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4分鐘微電影:沒有一句臺詞,卻感動了所有人

明英分享
一位年僅20歲的埃及青年,卻捕捉到了人類最崇高、最善良的一顆純樸童心,並制作出了這部四分鐘的微電影。

電影沒有一句臺詞,卻感動了世界上不同種族、文化的人,榮獲埃及盧克索電影節大獎,非常感人。

如果不是我的


我會把我得到的


還給你

 ~~~  
如果我無法得到

我會把我有的

給你

美國內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