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6

這一年,你過的好嗎?

鳴耀揚洋分享
2016猴年留住了許多珍貴回憶,新的一年還要更美好。。。


再有不到一個月

這一年就要說再見啦

回頭看看這一年的陽光和風雨

朋友,這一年

你過得好嗎?


這一年

我認識了更多朋友

時不時的互相問候

不經意間的關懷與祝福

都讓人內心溫暖

由衷感受到生活的喜悅


這一年

我學會了認清真心

不必急於討好每一個人

總有人看不慣你

人這一顆心就這麽大

對真心的人好就夠了


這一年

我學會了珍惜健康

人往往在生病時最明白

健康才是一個人最大的福氣

多鍛煉,不貪吃

為自己掙一個好身體


這一年

我更愛我的家人

在這茫茫世上走一遭

是因為有個家,才有了根

辛苦了我的親人愛人們

這一年你們為咱家付出了太多


這一年

我明白了知足常樂

錢再多也不過一天吃三頓

住再好也不過晚上一張床

總是眼紅別人過得好

其實平凡的幸福最珍貴

真情的陪伴最難得


這一年

我不再總是患得患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不能總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不要總沉浸在過往遺憾中

人要學會往前看


新的一年馬上到來

迎來朝露,送走晚霞

2016猴年留住了許多珍貴回憶

新的一年還要更美好

送祝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1 comment:

  1. 感覚真好,又失去了一年,我不知道多少年才算是我的人生,但我会珍惜那每一秒的到来,我只望拥有现有,不问明天。但愿能於此(鳴耀揚洋)和各位分享快乐人生,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