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6

願 聖誕快樂平安!

桂康分享
   全體  老師  校友  同學:

聖誕快樂無分你我他    新年歡欣共享笑哈哈!!



聖誕到,好運到!

吉祥之船為你靠,

財神對你很關照,

快樂將你緊緊抱,

幸福送你大微笑,

此刻你就要看到,

我的短信為你跳,

祝你聖誕快樂!


聽到的是鈴音,

收到的是短信,

看到的是文字,

感受的是溫馨,

讀出的是心語,

接到的是祝福。

聖誕到了,

祝朋友愛情甜蜜,

聖誕節開心,

冬季的每個日子都快樂!


多一點快樂,

少一點煩惱!

不論鈔票有多少,

每天開心就好,

累了就睡覺,

醒了就微笑,

生活的滋味,

自己放調料,

收到我的短信笑一笑,

祝聖誕節快樂。


我的祝福,不是最早最好,

但是最誠;我的祝福,

不求最美最全,但求最靈。

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候,

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祝你聖誕快樂!

天天開心!



送祝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