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請帶著你的真誠和我相處

霏帆分享
我帶著我的真心與你聯絡,請你帶著你的真誠和我相處!。。。


人實在了,欺騙你的人就多了;

人忠厚了,欺負你的人就多了。

你有用了,想找你的人就多了;

你沒用了,遠離你的人就多了。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社會!


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

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

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做好自己該做的,

誰好誰壞,心裡知道;

誰真誰假,心裡明白。

看透別說透 ,說透沒朋友!


尖三分,傻三分,

留下四分給時間!!

畫龍畫虎難畫骨,

知人知面不知心!!

世上有兩樣東西不要直視,

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前者傷眼,後者傷心。


世界這麼大,到處都是人。

不喜歡心眼太多的人,

因為玩不過人家;

不喜歡太有心機的人,

因為相處著太累;

不喜歡太算計的人,

因為數學學的不好

不喜歡說謊的人,

尤其是最信任的人,

被騙的感覺,

就像萬箭穿心那樣疼!


我喜歡和我一樣大大咧咧、

沒心沒肺、能忍能讓、

平平淡淡的人。

我喜歡傻的可愛、傻的可信、

傻的真實的人 。

請帶著你的真心與我聯絡,

請帶著你的真誠和我相處!


愛分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3 comments:

  1. 1/3是好人,1/3是壞人,1/3是不好又不壞,世畀上的小圈圈太多了,就看你的選擇。没利益,没求的關係才是上選,你認為如何?

    ReplyDelete
  2. 太樂觀了; 只1/3是不好又不壞,其他2/3全是壞人,就已經不錯了,如今世風日下,誰能相信?

    ReplyDelete
  3. 真好,新一年,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尤其是多了一位同學或朋友,寫寫心得,提提意見,這种感覺,真棒,至扵対舆錯都不關重要了,希望您多奌叁舆,順祝生活美滿幸福,身体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