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6

㊗早上好🌺我的朋友🌺年末最好的禮物送給你🌺快打開看看!

潔思分
我的朋友,送你2017年最早的十二個月祝福  快打開看看!



影片/取自騰訊,如遭刪除敬請見
 

早上好,我的朋友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2016馬上結束

今天是1230

還有2天就是2017年了

你準備好迎接了嗎

祝你2017更加順利,財運擋不住


早上好,我的朋友

一年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從年頭到年尾,工作很辛苦

雖然總是很忙綠

但是祝福從來忘不了

你永遠是我最牽掛的人

忙忙碌碌,身體最重要

我要把快樂和健康打包送給你

願你天天微笑,天天開心


早上好,我的朋友

友情不會因為忙碌而疏遠

想念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忘

祝福不會因為寒冷而遲到

縱然奔波辛苦忙

天冷也要加衣裳

願我真摯的祝福

深深的問候

在這個寒冬為你帶來溫暖


早上好,我的朋友

回想這一年

付出了很多,收獲的很少

承諾的太多,兌現的太少

操心事太多,清閑日子太少

出門在外太多,回家吃飯太少

沒來得及停下腳步歇一歇

沒來得及放松照顧好自己

沒關系

一切都會變好起來


早上好,我的朋友

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

一年之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

也許聯系有點少

思念卻不曾更改

你我友情依然在

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願這種幸福可以擁有陪伴你

無論何時何地

我都非常的牽掛你


我要送你一顆蘋果

因為我想讓你蘋安富貴


我要送你一顆橘子

因為我想讓你橘祥如意


我要送你一顆梨

因為我想讓你梨想成真


我要送你一顆杏

因為我想讓你杏福快樂


我要送你一顆柿子

因為我想讓你柿事順利


我還要送你一顆核桃

因為我想讓你核家歡樂


送你一顆草莓

因為我想讓你莓有煩惱


最後我要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有看頭,經濟有來頭

生活有奔頭,喝酒不上頭

做事不搖頭,做人不低頭

總之事事都對頭,時時不用愁

快把最美的祝福

送給親人朋友吧

他們收到你的祝福會很幸福的


傳統節日祝福


↓↓你可能會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