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上海迪士尼還沒開園,已經被糟蹋的面目全非,你還想去嗎 :

樹材分享
小長假轉瞬即逝~你的五一小長假過得怎麽樣?是在各大景區裡人擠人?或是做個安靜寶寶?


這個五一小長假,喜歡迪士尼的小夥伴應該會很開心,雖然說距離正式對外開放還有一個多月,不過上海迪士尼的部分景點已經開始免費試運營了。


雖然目前只開放了星願公園和生態園等開放區域,不過依然拒擋不住大批遊客的腳步。據說官方統計,僅小長假3天,就有超過12+人進入園區。


從地鐵新開通的迪士尼站


到開放的公園遊覽區


基本都是這樣嬸兒的


現場那個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你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

時不時還有迪士尼的工作人員,


帶著米奇大手套和遊人互動。


沿路的公路被塞爆了,地鐵被塞爆了,停車場也被塞爆了,我是看人來的!

不知道的還以為上海迪士尼提前開園了嘞!其實吧,大家從下圖就能發現,星願公園其實只是偏居一隅的休閑場所而已。


但這並不能阻止祖國人民的熱情……短短的三天時間,這個美麗的星願公園已經被折騰得不像樣了……


這個場景好像有點似曾相識,國人所到之處的好像都逃不過這個四個字,連3500年的埃及盧克索神廟都逃不過……


長城自然是主場,基本每塊磚上都有↓


好吧,你說在幾千年的文物上留下點什麽吧還能有紀念意義,無力反駁……請問,

這位遊客!!為什麽你連根燈柱子都不放過!!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麽?


不刻字,你會死啊?!


花叢被人踩塌了,花也被揪得七零八落…… 可不少姑娘們還前赴後繼地跑到花中笑。

“愛護花草”的牌子成為擺設, 跟它旁邊東倒西歪的小草形成鮮明對比。





即使在晚上, 花花草草也不得安寧。

園區裡的廁所也面目全非,遍地水漬、廢紙、汙跡…… 下面是一張有味道的圖片

小朋友們忍不住想上廁所, 家長也沒猶豫, 直接讓孩子在大庭廣眾之下, 在花壇里就地解決了……


這個家長好歹在地上墊了張紙


難道是廁所不夠嗎? 但事實是……並沒有。

晚上了,花草也不能休息,這些家長們,陪著小朋友一起看“她在叢中笑”

還有人在迪士尼地鐵門口玩起了攀巖……

有木有像植物大戰僵屍!!還是夜間版!!稍有不慎,可憐的植物就會被踩掉、吃掉……

最可怕的是,迪士尼的小夥伴說:星願公園裡有兩個巨大的垃圾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偷走了……偷走了……走了……了……

我們從小學就接受的五講四美三熱愛呢?

再來往下看,上海迪士尼顯然沒預料大家的熱情如此高漲,園區內的餐廳一家都沒開放,這也就意味著所有人在太陽下暴曬一天之後,沒飯吃!

不僅沒飯吃,連水都買不著!這裡礦泉水10元一瓶,可樂15元一瓶


這一價格受到很多遊客的吐槽,嫌貴?別排隊占地方,後面有的是人等著買呢

便利店想再次扮演拯救世界的角色,然而力不從心!從迪士尼小鎮走過去,到第一個便利店大概要走20分鐘,到第二個要再走大概15分鐘。

隊伍已經繞店一圈!店裡所有盒飯便當、飲料全部被搶購一空!

年輕人畢竟還是圖樣圖森破,大爺大媽們汲取了經驗教訓,自帶折疊小馬紮入園,坐下之後就打開背包,各種餅幹、面包琳瑯滿目,還有肯德基和面條鎮場子!

腦補一下這樣的畫面:大爺大媽氣定神閑地煮面,一臉悲憫地看著排隊的人:“媽的智障。”


57日,距離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園,還有39天,再繼續破壞下去,這些花花草草們,怕是撐不到開園了……請大家做個文明遊客,改掉陋習,維護迪士尼樂園的Magic Power

一起去旅行
                

1 comment:

  1. 国人只要出了家里那道门(国内或囯外),都变了样,不是没文化,而是没道德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