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早安心語: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

唐沁分享
* 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 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恨,煩,焦慮,難過都是別人帶來的,可時間是你的。所以節約自己的時間比一切都重要。

* 一個人沒有信心,第二天都不想起床。 —— 康德

* 如果戀愛時存在問題,你千萬不要以為通過婚姻就可以解決。如果談戀愛都感覺不舒服,那婚後會更不舒服。任何一段湊合的婚姻,最後都會演變成為一段悔不當初的未來。如果戀愛中你無法從對方那里發現自己的美好,那婚後定會是魔獸爭霸的噩夢。絕不將就。—— 琢磨先生

* 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索達吉堪布

*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麽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 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微寄生活








 

1 comment:

  1. 痴呆症是一副最好的良藥,以前的故事一一消失你眼前,一切都从头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