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40句值得分享的勵志名言

泰利分享
40句充滿正能量、積極向上的勵志名言
 

勇氣不是擁有往前衝的力量,而是即便沒有力量,也依然勇往直前。
-
拿破崙 Napoleon Bonaparte

達到完美是不可能的,但在追求完美的過程裡,我們會達到卓越的成就。
-Vince Lombardi

我無法改變風的方向,但我可以改變航線,而最終依然到達目的地。
-Jimmy Dean

成為別人天空中的彩虹。
-
馬婭·安傑盧 Maya Angelou

改變你的思考方式,你的世界也會被改變。
-
諾曼·文森特·皮爾 Norman Vincent Peale

勇於做你以為自己無法完成的事。
-
愛莉諾·羅斯福 Eleanor Roosevelt

做自己!其他人的角色都已經有人扮演了。
-
奧斯卡·王爾德 Oscar Wilde

除非你允許,否則沒有人能讓你感到自卑。
-埃莉諾·羅斯福 Eleanor Roosevelt

釋放光明,黑暗便會即刻消失。
-埃拉斯穆斯 Desiderius Erasmus

我熱愛光明,因它為我指引前路;我忍受黑暗,因它讓我看見星星。
-奧格·曼迪諾 Og Mandino

我並沒有失敗,我是發現了10,000 個行不通的方法。
-愛迪生 Thomas Edison

太陽下山是為了明天再升起。
-伊麗莎白·巴雷特·勃朗寧 Elizabeth Barrett Browning

童話故事其實很真實;不是在於它們告訴我們龍的存在,而是在於告訴我們,龍是可以被打敗的。
-尼爾·蓋曼 Neil Gagman

一本書、一支筆、一個孩子和一位教師,足以改變全世界。
-瑪拉拉·優素福扎伊 Malala Yousafzai

做你心底認為是正確的事 - 因為到頭來無論你做什麼,都總會有人批評你。
-埃利諾·羅斯福 Eleanor Roosevelt

在我職業生涯裡,我一共失準了9000次;輸了大約300場球賽;26次在投出決定性的一球時我失準了。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邁克爾·喬丹 Michael Jordan

每一次揮棒,都讓我更接近打出全壘打。
-貝比·魯斯 Babe Ruth

大樹也曾經只是一顆種子。
-埃斯庫羅斯 Aeschylus

生命是有限的,別浪費時間在模仿別人的生活方式。
-喬布斯 Steve Jobs

若沒有離開海岸的勇氣,就必然無法橫跨大海。
-哥倫布 Christopher Columbus

你唯一能成為的人,是你自己決定要成為的人。
-愛默生 Ralph Waldo Emerson

相信自己做得到,就等同做到了一半。
-西奧多·羅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困難和挑戰使我們的人生有樂趣,克服它們使我們的人生有意義。
-Joshua Marine

船停靠在港口時是安全的,但船的存在不是為了停靠。
-William G.T.Shedd

若要成功,你對成功的渴望必須比你對失敗的恐懼強烈。
-比爾·寇斯比 Bill Cosby

只有不嘗試新事物的人不會犯錯。
-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建築你自己的夢想,否則別人會聘請你來建築他們的。
-Farrah Gray

你或許會因失敗而失望,但若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的人生也就如此了。
-Beverly Sills

當所有事情都似乎與你作對時,要記得,飛機是逆風起飛的。
-亨利·福特 Henry Ford

面朝太陽,影子就會落到你身後。
-沃爾特·惠特曼 Walt Whitman

寫出值得被閱讀的書,或活出值得被敘述的人生。
-弗蘭克林 Benjamin Franklin

任何好事或壞事,我們都可以给它們賦予意義,把它們轉化為有價值的。
-赫爾曼·黑塞 Hermann Hesse

只有在黑暗裡,你才能看見星星。
-馬丁·路德· Martin Luther King Jr.

只有當你放棄嘗試,你才是失敗的。
-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人生是一場船難,但我們不忘在救生艇裡歌唱。
-沃爾泰 Voltaire

世上沒有事物是絕對錯誤的,即使是停擺的時鐘,一天內也有兩秒是正確的。
-保羅·柯艾略 Paulo Coelho

我寧可做自己但被憎恨,也不要成為別人但被喜愛。
-科特·科本 Kurt Cobain

你能給明天做的最好準備,就是盡力做好今天。
-傑克森·布朗 Jackson Brown Jr.

你可以隨時轉變你的想法,選擇不一樣的未來,甚至不一樣的過去。
- 理查德·巴赫 Richard Bach

若你不能飛,跑;若你不能跑,走;若你不能走,爬;無論如何,你都必須前進。
-馬丁·路德· Martin Luther King Jr.

名言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