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心語】遠處的是風景,近處的才是人生

心印分享
一篇人生感悟的唯美散文,關於人生感悟的句子,遠處的是風景,近處的才是人生。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

1】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聽一聽花開的聲音,看一看葉子舒卷的曼妙。


2】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


3】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


4】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5】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麽,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麽。


6】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麽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7】死黨是那群即便知道你傻,還跟著你犯傻的人。


8】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9】好時光總是很短暫,多想身在其中,賴著不走。


10】遠處的是風景,近處的才是人生。


11】人,偶爾大醉一次,似乎無可厚非。醒來,就是再生。


12】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也是種折磨。


13】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褪盡曾經的幼稚;我更喜歡明天的自己,會比今天更美麗。


14】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15】這個世界,沒有一種痛是單為你準備的。


16】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麽,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17】如果你無法忘掉昨天,就不會有一個更好的明天


18】世界再大,大不過一顆心;走得再遠,遠不過一場夢。注定要分開的,各自安好,是否晴天,都已不重要。


19】前路曲折其實是好事,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


20】腳踏實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


21】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發生的事。以寬闊之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22】不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而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itotii心語
 

7 comments:

  1. 如果那一篇文好像在演叙自己,也就是説到你心坎的那奌弱处,与文字逸起了共鸣,熔化到文章深渊里。我很喜欢,虽然廖廖数语,直接了当。

    ReplyDelete
  2. 雖然此文非我所作,摘錄于網絡,仍然謝君如我認同。

    ReplyDelete
  3. 即然有了共冈之点,(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褪盡曾經的幼稚;我更喜歡明天的自己,會比今天更美麗)没有了昨日那有今天,昨日的幼稚,不带人间烟火,清涩之美,更叫人喜爱,今天之美丽参入太多苍伤,你意下如何?

    ReplyDelete
  4. 如果你無法忘掉昨天,就不會有一個更好的明天。現實塵世,過於陶醉過去,不切實際,過去只許留憶,童話只是故事,人是從幼稚清涩至成熟圓滑,眼前近處的才是人生。

    ReplyDelete
  5. 人生如棋局,局局新。你説得不错,人生该向前(X)看,但我的却是装在瓶里,只能从玻璃透视瓶内七彩缤纷的顔色,现是知命,认命,按歩就班,循规蹈距,明日话今天。祝晚安。PS.我猜你该是福德学校的吧!

    ReplyDelete
  6. 過去已過去,過去是風景,目前是人生,風景美麗,人生荊刺,認命=逃避,明天會更好,盼君振作!。莫亂猜,我是鳴遠。

    ReplyDelete
  7. 鳴遠校友,能和你於此地胡言乱语,也是一种缘份,我想缘始,缘止,都有它的天命。衷心感谢你的回音鼓励,再者迟睡是否一种习惯,请多保重,祝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