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18

神奇‘海參’是真正的癌症殺手

翁強分享
'Miracle' sea cucumber used to treat cancer用於治療癌症的“奇蹟”海參



視頻:奇迹的海参用来辅助治疗癌症   

影片/取自qq騰訊,如遭刪除敬請見
 
美國FOX NEWS專題:神奇‘海參’是真正的癌症殺手

一則來自美國FOX.NEWS的新聞,引爆了國內的各大視頻網站。視頻中,來自英國暢銷書《癌症:突破常規》的作者 泰·博林傑Ty Bollinger,接受了專訪,並在訪談中揭示了一個治療癌症的重大發現,就是國外針對海參對於癌症治療的確切療效。這位專家將海參稱之為:「癌症殺手」。


海參治療癌症不再是虛假宣傳,全民海參養生掀起抗癌高潮

Ty Bollinger談到海參對於癌症的確切療效。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發表過多篇治療胰腺癌和其他類型癌症的療效報告,海參治療癌症是毋庸置疑的。Ty Bollinger之所以稱海參為「癌症殺手」,是因為海參既能夠通過其活性物質海參皂苷,來直接殺死癌細胞,同時可以通過調節免疫系統,來減輕化療的副作用,對癌症形成雙面夾擊。


「其實海參對抗癌的作用是真實有效的,但苦於廣告法約束和之前未得到科學認可,這方面的宣傳少之又少。」宮品海參上海直銷中心張經理介紹道:「經過權威認證後,海參產品的抗癌作用正式走進了大眾視野,不少癌症患者都開始食用海參作為輔助,綜合科學治療,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正因為有好的療效,現在越來越多的養生愛好者也加入到海參養生的大軍中,全民抗癌刻不容緩,但是也非常的簡單,每天一隻海參,能有效降低患癌幾率。」

海參食補抗癌深得大眾青睞,海參專家介紹海參如何抗癌

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癌症患者最多的國家,癌細胞攜帶者更是數不勝數,全民養生抗癌已經迫在眉睫。然而,不少消費者認為:癌症離自己較為遙遠,並不需要非常在意。其實不然,健康養生需要點滴積累,是一場持久戰,而食補海參是抗癌的最佳途徑。


資深養生專家表示:「海參治療癌症的優勢就在於,自身具有可以直接殺死癌細胞的活性物質,又可以調節人體的免疫系統。這種調節,不是簡單的提高人體免疫力,而是能夠促進免疫系統以良好的速度進行運作。如果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免疫系統太高了,海參能夠把它調節下來。但是,如果你正在接受化療,海參又能夠將免疫系統提高,支撐你的額身體去做其他的對抗。所以海參作為癌症殺手,名副其實。」


/視頻截圖


視頻:美國FOX NEWS專題:神奇‘海參’是真正的癌癥殺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海參抗癌有依據//*

海參抗癌機理是一方面殺死或控制機體內癌變的發生,同時海參又不斷為機體增加氨基酸及微量成分,增強機體抗病能力。我們知道海參體內有兩大類成分,酸性粘多糖、硒等具有殺死和控制癌變的功能,而氨基酸的補充又會增強體內需要的物質。如果氨基酸缺乏,也會導致或增強癌變。

因此,海參所以能治愈癌癥這與“放化療雙刃劍”正好相反的功效不無相關。殺死“壞的”,增強細胞免疫功能,海參是人類攻克癌症的最佳選擇。


美國前幾年就有結論。在中國,到現在為止有6篇專家文獻在關注著海參治療癌症。上海、北京、青島等大城市做手術及放化療患者醫生建議吃海參進補,已成為不成文的食療方法。也有很多患者食用海參後延長了生命3年、5年甚至更長。

目前國內外用於臨床的抗腫瘤藥物很多,化學合成藥物的毒副作用都比較大,從天然產物中分離純化具有抗腫瘤、增強免疫活性的藥物成為研究的熱點。由於海洋動物的蛋白質祖峰更具有開發和應用價值,目前國際上已有數百個海洋生物多肽和蛋白質進入臨床研究。

海參能抗癌這是定性範疇,這已被科學所證明;可是食用多少能對抗癌產生一定的效果,由於沒有定量方面的研究,因而使 多糖與抗癌之間的關系變得模糊(這也完全可以采用超量療法,即“超量定律”,因為食用大量海參是對人體沒有副作用),所以定量研究成為一個新課題。定量是重大發現的突破點,因為定量研究的突破可以解決治愈問題,而只有治愈癌症才有劃時代的意義。



研究中發現,醫生建議食用海參的缺陷有二:一是不清晰食用海參的真正目的是殺死癌細胞還是一般的補充營養;二是沒有數量的要求。一般建議食用每天一只或兩只,而不管海參大小、人的體重、年齡、病情,因而效果各異,同時又不追蹤研究,對偶爾出現的奇跡沒有引起高度的重視,更沒有人提到“海參或許是癌症的天敵”的聯想。

海參生物療法的原理是:食用海參的量在殺死當天生長量的同時,必須將原庫存消滅一部分,每天消滅一部分,就能在一定時間內將癌症細胞全部消滅掉,體內沒有癌細胞了,癌症自然就治愈了。


海參治愈癌症的因素

海參中含有多糖活性物質,能夠抗癌,有殺死癌細胞、愈合傷口的作用實際已成定論。

多糖

是一類特殊的生理活性物質,研究表明無論是海參中的刺參多糖,還是綠藻中的硫酸多糖,甚至是紅藻、褐藻中的大分子藻膠,均具有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有的甚至具有多種抗腫瘤、抗HIV的作用。

海參皂甙:

溶於80攝氏度水,易溶於乙醇,主要適用於冠心病、心絞痛、心率過緩、過快、室性早搏、血壓失調、神經衰弱、更年期綜合征、疲勞過度、病後、產後、術後、身體虛弱等症狀;久服可以延年益壽,並能增強體力,治療癌症患者因放療、化療引起的免疫力低下等症狀。

硒:

被西方國家成為“抗癌之王”。市場上含有“硒”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是“無機硒”,效果自然不行,海參中的硒,主要以亞硒酸鈉的形式存在,且為“有機硒”與維生素協同,能夠保護細胞膜,防止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微量硒具有防癌作用及保護肝臟的作用。

精氨酸:

海參中富含精氨酸,其能夠使傷口愈合速度加快,腫瘤患者在手術期間服用海參,手術成功率提高6倍,從而為後期的綜合治療創造了條件,提高了腫瘤治愈率。

蛋氨酸:

科學研究表明,由精氨酸產生的一氧化氮具有重要的抗腫瘤免疫活性,是抗瘤防禦體系的關鍵分子。海參中的蛋氨酸是一氧化氮的運載工具,一氧化氮必須通過蛋氨酸把它運輸到腫瘤病竈,才能有效的發揮作用,蛋氨酸因此被比喻“運載腫瘤殺傷武器的生物光彈”。

貴在分享,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文章所用圖片源於網路,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