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除夕送你一顆搖錢樹 願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財源滾滾!!

美滿分享
除夕送你一顆搖錢樹 願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財源滾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願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財源滾滾!如意吉祥!


今天就是除夕啦

我要第一個把祝福送給你

趕快把你的心打開

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吧


我先送你一顆搖錢樹

願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財源滾滾!


第一個祝福,首先願

好運對你點頭哈腰

快樂對你眉開眼笑

美好對你格外寵幸

吉祥對你另眼相待

平安對你趨之若鶩

健康對你關愛有加

幸福對你情有獨鐘

朋友則祝你

除夕快樂,福壽安康!


時間過得似箭快,

一晃而過除夕來,

鼎故辭舊喜迎春,

二零一七闊步邁,

開拓進取幹事業,

再鑄輝煌佳業績。

祝除夕快樂。


願你的每一天

空氣中流動快樂的分子,開心無比

日子里充盈喜悅的浪花,歡樂無比

生活中洋溢幸福的微笑,甜蜜無比

酒杯里盛滿吉祥的元素,好運無比

新年就要來到,祝你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幸福多多,快樂加倍


新的一年要來到

願你繼續實現幸福指標

讓快樂貫穿年初年末

讓幸福貫徹年頭年尾

讓好運伴隨日起日落

讓健康守護春夏秋冬

讓愛情甜蜜朝朝暮暮

而我作為你最忠實的朋友

將全心全意負責祝福你每分每秒

祝你來年都快快樂樂、順順當當!


緣份是長長久久的相聚,

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

新的一年

我用真真切切的心意,

送你圓圓滿滿的祝福:

願你事業八面圓通,

愛情花好月圓,

親朋團團圓圓,

生活玉潤珠圓,

好運源源不斷。


除夕到,道平安,

無論外出工作還是居家休息

都願你歲歲平安

除夕到,道珍重,

無論親情友情還是甜蜜愛情

都願你珍惜保重

除夕到,道祝福,

無論是即將結束的猴年還是準備到來的雞年

都願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最後,親愛的朋友

我打包給你的歡樂,你收到木有?

我郵寄給你的關懷,你感受到木有?

我快遞給你的幸運,你拆封了木有?

在新年鐘聲敲響的一刻,

默默的許下心願,

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祝你365天,天天開心!


貴在分享,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