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何金生同學奠儀

黃永強提供
各位同學,大家好!
下列是送來奠儀的同學芳名及送出的金額:


美元:
石舜芳 100,陳燿祖 100,劉先棋 200
陳誠意 50,林承岩 50,程標庭 50
沈周貴 50,張桂佳 50        
合 共:650美元。 換成 一千四百七十萬越盾

澳洲元:
彭福諒 100,陸禮強 100,朱麗芳 100
周修銘 100,顏怡豐 100,黃永強 100
合 共:600澳元。 換成一千零一十萬越盾

越盾:
關應華 50萬,林南生 50萬,
周德全 20萬,洪輔應 100萬。
合 共:二百二十二萬 越盾

2018224日我把三種貨幣合計為二千七百萬 越盾的奠儀轉交給何金生同學胞弟何康生簽收,洪輔應同學在場見証。請參閱下列收據影本




黃永強 | 沈周貴

2 comments:

  1. 嘩!好熱鬧,好久沒Check留言,抱歉。有人留言請我Ky Lam 回答,我想ta是責備我為何容納給『如有不雅語言或含有人身攻擊性留言』。我從上至下讀幾遍,看不出有人身攻擊或不雅語言,又無指名道姓,只是一些興師問罪詞句,你若問心無愧,就別理他,清者自清,對的錯不了,錯的對不回,何必自己對號入座;反而去大叻旅游的仁兄,滿口惡言攻擊像要殺人一樣,難怪芽莊婦女道破他獠牙露形了,真不敢相信他還是位老師級呢。
    雖然剛有網友來信問為什麼要刪除所有留言,留著給大家明白此人以備日後提防,算了吧!以順老師要求,又既然你妳們那麼好鬥,而本網也沒那麼多空間與人力來容納與處理,Ky Lam現在把本網頁你妳們所寫下的留言都刪除,希望你妳們另闢別的網站,如芽莊網站…來作為新戰爭舞台吧,恕本網無能為力,愛莫能助,不敢恭維!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善哉善哉!謝謝您們的支持!晚安! Ky Lam

    ReplyDelete
  2. 真是太精彩了。听到步落格主发声了。本人坚信:邪终不能胜正。在事实,证据揭开真相面前,诽谤谎言终于不攻自破。朽木下的山石在利用鸣远友谊之桥作掩饰,把自己的“步落格”精心布置为落格神坛,伙同无中生有怨妇一起上演了多天“借尸还魂“对同学们进行了人身攻击的诽谤言论。在全部真相证据公开後 短短不到一天,躲在黑暗一手包办这场自导自演”贼喊抓贼“闹剧的元凶原形毕露。 深恐阴谋败露终肯自己对号入座,把先前所犯的恶行赶快毁尸灭迹。还亲自出来作了一个自圆其说洗白的歪论。只一边坚持没看到有任何人身攻击啊 ???但是可惜为何要你亲自一遮一掩来辩白呢?为何这email是由你独寄给我一人看而不是大家?为何要争做借尸发言人发表感言。意欲如何路人皆知?只有心怀不轨,不仁不义的蠢人才会想出用赙仪=友谊的价值来逼人认从,用应亲去灵台上香真不该说,太丟人了,你去了吗?哈哈哈。无语了吗 ?先自省言行,别到河沟照脸後美化多翻便能责问起人来。请问你是谁啊 ?我跟你好吗?你是黑社会来逼债吗?对不起,你找错对象了?眼花这年纪要戴好眼镜,痴呆了要准时吃药了。别人让着你,你却三分上大黑,不服吗敢和我公开对质吗?我备有大量电邮和相片证据可供大家随时传阅和求证。作为活用反面教材。作恶多端行径可骗人一时,但终会被揭穿遗臭万年祸及子孙,请大家好好品评。你们身边有朋如此,应小心保护好自己私隐,慎防坏人利用。请自求多福 !!!!!!!!啰。得此一谤,会好好思考一下该不该退隐了。以免日后还会作人口实。兴尸问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