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下一世,你若來,我還在......

塵海分享
下一世,你若來,我還在......


我相信緣分,就像相信愛情一樣,相信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會讓你有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

茫茫人海,總有一個人千載不變地等著我,那是我十三億分之一的緣。

你見他第一眼的時候就感覺到溫暖,甚至你分不清是在哪個時候,一份喜歡,莫名的升華作了愛戀。讓你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決然。


如果說世間所有愛的相遇,都是一個溫暖的巧合,然而有些巧合,卻是那麼的恰如其分。

美好的時光,不是被流逝,就是被辜負,而我們總是在遲到的光陰裡,遇見那個對的人,分享你的喜怒哀愁,帶給你無限真摯與美好,付予你別人給不了的快樂和美好,還有,一直期待的歡笑。

生命裡,真的會有那麼一種情懷,揮之不去對另一顆心的深深的牽念與眷戀。


美好的愛情,總在不知不覺中塑造了人生更好的情感。人生中,總有令人執著的東西,或者是一個夢,或者是一段情,或者是一個悄然觸動了自己靈魂的人。

人生有你,何其美麗,無論再有多少優秀的心靈從我的面前走過,我的眼中,我的心底將只留下一個唯一的你。

從未想過,孤單的紅塵,會有一雙真誠的手緊握,從未想過,冷漠的光陰,會有一片真情的暖貼心。


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比兩顆溫暖的心相依更浪漫的事情。

在我的世界裡,你永遠是我最安全的依賴,在我愛的精神領域,你永遠是那棵青蔥的參天的大樹。

今生,你許給我的一個寬厚的肩膀,那就是我愛的天堂,你一顆勇敢承擔愛情的心,是我永遠不能錯過的美麗。


有時候再美好的語言,都無法描述出心中那種愛著的感覺,命運把我們送到彼此面前,靈魂深處的來來往往,不經意心心相暖,妥貼了絕美的眷戀。

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我定用最虔誠的韻律,將你我的遇見寫成刻骨;若人生最美是初見,我定用深情的筆調,將初見的驚艷定格。

如果相逢是一場煙火,那麼,相惜是不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美好?不用細訴愛有多深,情有多遠,如果可以,存放一些美麗在心底,我希望那是一種有你參與過的美麗,如果可以,在你的生命裡寫上我的名字,同時也把我愛戀與珍惜。


假如我不曾遇見你,也不會如此的多愁善感。感謝今生與你相遇,讓我把最好的自己給你。

下一世,你若來,我還在......

一路書香

1 comment:

  1. 人还有多少的下一回,一生一次足已。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