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有人說你壞話?那是因為……

國成分享
有人說你壞話?那是因為……

酒,不喝不醉;

心,不傷不碎。


別人緋謗你,說明你優秀。

別人利用你,說明你有價值。


別人嫉妒你,說明你走在他前面。

別人惡意誹謗你,說明你很有影響力。


要看破不要說破;

要爭氣不要生氣;

要開心不要傷心!


做好自己的人,

走好自己的路,

看自己的風景,

行自己的人生!


TA說我好,還是說我壞,

若真想了解一個人,

又怎能從別人口中認識?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

你對我壞,我也不會好好相待,

所以,

你說我不好,

只是因為你對我並沒有那麽真…

最美相冊
 

1 comment:

  1. 有人說你壞話?那是因為……(八你因为你还有价值可谈,自己的人生,自个控制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