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新春如意! 健康幸福! 吉星高照!

鳴耀揚洋分享
感謝各位老師校友同學,各界親友這一年來熱烈的支持與愛戴,使鳴耀揚洋網有今天的成長和機會為各位服務,實感榮幸!祈願各位繼續賜教支持。

順祝各位老師校友同學,各界親友2016丙申年新春如意!年年月月財運亨通!日日夜夜吉星高照!時時刻刻健康幸福!


鳴耀揚洋祝賀
          

2 comments:

  1. 謝謝你,有了鳴耀網,我們一班老同學的各種訊息往來,遠距離的拉近,感情的增加。從默默無言,轉變到滔滔不絶,大有人在。網上的一些文章,歷史軼事,來自世界八方,讓退休的我,重溫舊夢,幫助修補了我的遣忘癥。再次言謝,祝你新的一年,萬事通順,夢境成真,更上一層樓。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您的鼓勵,這是鳴耀揚洋的本意,籍著網絡發達願作橋樑讓相隔五,六十年的吾校師生同學們能籍此橋樑重遇,此乃無量歡喜,祈盼老師學長莫吝嗇繼續賜教進言鼓勵和支持!感恩!感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