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觸動內心的十句話

雲霞分享
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我討厭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後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們之間的關系有多脆弱呢,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到我了。


如果難過,就努力擡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麽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越來越少說話的原因,大概是可以說話的人越來越少,而你也沒有多余的精力去討好其他人了。


如果有一天你問我“我們能不能在一起不離不棄,直到白頭偕老”。我回答你的是“你能,我就能”。


這個世界上 總有那麽一個人 讓你束手無策 即使他一無是處 即使他劣跡斑斑 你卻仍然非他不可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麽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有我的驕傲,憑什麽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家庭文摘
               

3 comments:

  1. 歌也有得唱,愛上不該愛的人。我很想知道,當時妳是多少歲數。

    ReplyDelete
  2. 畫得很美,總算有位同道,希望一起胡說八道,那副美人和貓,是我喜愛,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