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9

父愛是一座大山 挺拔而偉岸 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 濃郁而深遠!

鳴耀揚洋分享
敬祝  各位老師,學長學友,同學親友:

父親節快樂!


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


有一種愛

它是無言的

是嚴肅的

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

然而

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

一生一世忘不了

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是什麼


父愛就是那一碗飯菜

就是那小心的呵護

就是那哄我入睡時的安詳

每一個父親都是奇蹟

他們用愛為我們創造著世界

為我們鋪墊著成長路上的康莊大道

父愛是一把大傘

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父愛是一座大山

挺拔而偉岸

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

濃郁而深遠


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

在我迷路時

照亮我的行程

父愛

是世界上最厚重而深沉的情感

父親是火

在冰天雪地裡給予我們溫暖

父親是樹

用身軀為我們遮擋風雨


父親是燈

在成長路上為我們指引方向

父親的愛

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

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

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

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

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

指引著我走向成功

是冬天裡的一把火

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

父親的愛

無處不在

父愛是一杯濃茶


當你疲憊時

只消幾口便神清氣爽

父愛是一曲高山流水

當你浮躁時

使你如夢方醒

父愛其實很簡單

它像白酒

辛辣而熱烈

讓人醉在其中

它像咖啡

苦澀而醇香


容易讓人為之振奮

它像茶

平淡而親切

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

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

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父愛

卻在困難時給予你勇氣

但常常被人誤解和忽略

但他們卻無所謂


這種父愛愛得很細緻

愛得很深沉

也愛得很真實

父愛就是這樣

用愛指引著兒女們的人生

我愛您

我最親愛的父親


鳴耀揚洋  敬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