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9

他用畫筆秀出和妻子的情趣日常,卻暖哭500萬人: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杏麗分享
他用畫筆秀出和妻子的情趣日常,卻暖哭500萬人: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還記得之前刷爆朋友圈的那對情侶麼

相愛相殺

卻溫暖十足


Yehuda是一名以色列的插畫師

暖哭無數人而爆紅



我們一起瘋

一起鬧

一起記錄生活的每個瞬間




洗完澡

剪不斷

理還亂

像極了我們的日常




都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會變得越來越像

比如你的肚腩和我的大腿

但即使這樣

我也想和你繼續一起吃遍餘生




感情是相互的

惡作劇也是相互的

雖然你每次都會生氣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

你連生氣時的樣子

我都那麼喜歡




都說愛情會讓人變得幼稚

那我一定是“病入膏肓”的那種

可是這種叫做“幼稚”的病

這輩子都只會用在你身上




我心甘情願的當你的

天然取暖器




都說人只有在最親近的人面前

才會暴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坐公車每次我都可以不顧形象

可以肆意大睡

不用擔心會坐過站

因為

我知道

你一直在我身邊




有時候

你會發現

男人比女人還嘮叨

單頁因為有他的存在

我好像真的很少遲到




你做的什麼我都喜歡

除了

頭髮

....

看來以後還是要讓你少進廚房

家裡有一個會做飯的就行了




都說女人不能輕易惹

我相信這句話是真的




你確定

每次震耳欲聾的呼嚕聲

不是在報複我麼




說好一起跨年的

結果兩個人都沒有等到零點

可是沒有關系啊

只是用睡覺的方式




有時候我也會想

沒遇到我之前

她究竟是怎麼生活的

不敢想

不敢想




原來一個人的時候

工作就是天

現在變成了兩個人

才發現

自己是他的天




一起逛街買東西

最重最沉的都是他來拿

但是其實我可以幫你分擔一些的

這樣你就可以空出一只手

來牽我了




兩個人在一起也會吵架

有時候生氣到誰也不理誰

但是

仔細想想

好像自己也有不對的對方

說不出口的那句道歉

就在夢裡告訴你吧




這個世界上最舒適的溫度

就是你懷裡的溫度




生活在一起久了

會產生依賴

我想我這輩子

真的離不開你了




都說在一起生活久了

會過的也來越沒有儀式感

但是

謝謝你記得我的每個生日

其實有你在身邊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在你身邊我可以毫無顧忌

不用考慮形象

因為我知道

不管什麼時候

在你心裡

我都是最美的




雖然兩個人的生活很幸福

但是有時候看到別人的三口之家

還是很羨慕




我也幻想過

當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孩子後

會是什麼樣子

一定是相擁而泣吧




有了孩子後

我們需要搬到一個大房子裡

“我只是想幫幫你嘛”




懷孕後

你的胃口變得越來越大

什麼都吃

但是親愛的

為了你和孩子的健康

我也要阻止你




懷孕了

你的臉上開始長痘痘

看你為了臉焦急的樣子

竟然有點可愛

親愛的

沒關系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在我心裡

你永遠是最美的




幫你分娩用的健身球

竟然被你發現了它的新功能




第一次當爹媽

沒什麼經驗

有時候肚子裡的孩子動一下

就是天大的事情

我們一動都不敢動




懷孕後

你的體重長了

全身都是肉肉的

但是這一點也不影響我愛你




第一次當爹

總想把最好的東西

都給他

原來男人購物起來

比女人還恐怖




為了孩子

但是我保證

有了孩子後

我對你的愛只會增不會減





現在晚上睡覺

我得一下子

抱住兩個人




你的脾氣變得喜怒無常

但是辛苦了親愛的

我一定會加倍努力




預產期越來越近

我們也越來越緊張和激動




你進產房的那一刻

如果我可以替代你該多好




終於我們的小公主降臨了

親愛的

辛苦了

我愛你們




這輩子

我一定給你們幸福

傾盡所能


有人說他們這就是最好的愛情

讓人羨慕

但是Yehuda說:

“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

活在當下

珍惜你所擁有的,

那才是最好的!”

搜狐@背包旅行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