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法國李秀萸校友寄給越南老師的禮物

畢國滿提供!

旅法校友李秀萸(鳴遠初中第十屆)在校刊網頁看見我訪尋舊校友的代筆、因此和我取得連络、我把"2014鳴遠校友敬師春茗"視頻寄給她、当看到年邁的老师们出席、李校友很感动、因此寄了一些錢、託我轉贈給各位老师作为糖果錢、我就和幾位校友商量好决定在本月初的第一個礼拜天的例行校友早餐会上邀请老师們出席、在各校友見証下轉交。因梁建興老师行动不便所以由劉劍昌等幾位校友親自帶到。

附档為当日拍下的照片与頻視。

畢國滿敬







轉交法國李秀萸校友寄給老師的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