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

山泰提供
我要做一個樂觀向上,不退縮不屈不饒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戰的人。

相由心生,境由心造。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如果在乎的沒有那麽多,想要的沒有那麽多,生活便會簡單得很多。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不能承受的時候,你就接受吧,接受現實的安排,沈澱困苦,放過自己。

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余生靠一靠。

不要放棄做自己,人生很短,根本沒時間模仿別人。

如果不想輸,那麽你就別偷懶,你努力一點,也就是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

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

來源:微寄人生                                                              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