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7

拿你當傻子的人,一輩子都別交!(寫的真好)

風塵分享
拿你當傻子的人,一輩子都別交!


半生已過,走走停停,

誰行誰不行?患難見真情!

是蛇一身冷,是魚一身腥;

水深靜無聲,失利人無蹤。


蝙蝠再飛不是鳥,新鞋再好不跟腳,

誰解你撕心裂肺?誰懂你生活百味?

人生難測如棋局,子落棋盤棋不悔!


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

拿你當傻子的人,一輩子都別交!

記住: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

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你拆我的臺,我裝不知道,

這是聰明人。

你捧我的場,我捧你的場,

這是好朋友。

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

這是貴人。

幫他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就記恨,

這是小人。


做人有好的心態很重要,

懂得感恩才有一切……

有一樣東西比能力重要,

那就是人品!


總有一些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

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就傷了心;

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

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

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

掏心掏肺,要看對誰:

有恩我砸鍋賣鐵,交你。致恩人!

有仇我拆房賣地,幹你。致仇人!

收刀不為江湖,為紅顏。致愛人!

拔刀再現江湖,為兄弟。致哥們 !


人這輩子,

永遠要記得感恩三種人:


一,能跟你同甘共苦的人!

二,在你跌倒,能扶你起來的人!

三,在你一無所有,依然不離不棄的人!

愛分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7 comments:

  1. 不经一事,不長一智,拿你當傻子的人,一定是您有值得被利用之處,换句話(好用)。

    ReplyDelete
  2. 一九六九年,十九歳的我,做了人生難忘的一件(蠢)事,把我唯有的儲蓄借予同学,(數目是當時我六年的薪水)数年後相遇,借錢就好像没一回事,人们常説借餞,如潑出的水,收不囬。而四十多年後的我,國外再次相遇,结果如何,下回告知。

    ReplyDelete
  3. 等待下文......許我先猜 ? ? ? 你是被當傻子的人.對的話,此文說中了.

    ReplyDelete
  4. 當了一次儍子,讓你看透一个人的本質。那你还會相信,他囗里吐出來的每句話嗎?结果(錢)我未要回,讓他這輩子心虧。

    ReplyDelete
  5. 当了傻子还大言不惭,追回来啊,有钱赚心亏有啥要紧?

    ReplyDelete
  6. 您説得没錯,四十多年的利息加本金,那他一共該欠我多少呢?這位仁兄能否代小弟算算這匹陳年舊帳。

    ReplyDelete
  7. 谁知你借了多少?自己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