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年 終 總 結!

樹材分享
2016猴年。。。




來源 | 綜合

年底了,寫個總結吧

騙我的人,你放心吧

我不會再信你第二次

恨我的人,不要緊

我沒那閑工夫理會你

惦念我的人,我銘記

一輩子都放在心裡


我傷的人,對不起

有機會我會補償你

我幫的人,不客氣

我這個人就這麽重情重義

我愛的人,謝謝遇到你

這輩子就想和你在一起


也許我脾氣不好,得罪過你

也許我說話直接,傷害過你

也許我性格粗糙,忽略過你

也許我工作太忙,沒聯系你


過去的一年裡,我懂得了不少理

認清了誰真誠,誰虛偽

誰是不顧一切把我陪;見證了什麽是白

什麽是黑,做人千萬別把心愧對


我會更加努力

為親人,為朋友,更為自己

闖出一番新天地


2017年,我會更加珍惜

惜親情,惜友情,更惜愛情

風雨同舟,相守相依

為了美好生活,加油!加油!加油...

拾讀文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