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好漂亮《女神菲兒》主播

誠意分享
菲兒太棒了!雖然有些無知玩過頭了,但是很會唱歌,唱的歌好聽!
她給人的感覺~自然~很隨性、不造作、歌聲很甜~沒距離很棒的電台住持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求佛 - 誓言 (DJ Kaobei Remix)
作詞:陳超   作曲:陳超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 吻一吻 你的
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