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7

雞年除夕祝福語2017年精編

梁才分享
祝 各位老師,學長,校友,同學 新年安康!如意快樂!

 導語:今朝除夕到,喜鵲來報道。新年新面貌,祝君身體好。財源滾滾來,生活似蜜棗。快樂常伴隨,事業節節高。祝你除夕快樂,萬事大吉。以下是更多2017年雞年除夕祝福語,歡迎各位的閱讀與關注。


  1.一年的辛苦此時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此時止步,一年的期待化作滿足。除夕夜願您伴隨雞年的鐘聲,永遠健康快樂幸福!

  2.團圓年夜飯,有滋有味真香甜:喝點酒,無憂愁;喝點湯,日子香;吃點瓜,笑哈哈;吃點肉,樂不夠;吃青菜,好運來;吃水果,幸福多。祝你除夕福滿桌!

  3.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短信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4.To wish you special joy at the holidays and all year.祝你在節日和新的一年中享有無限的快樂。

  5.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6.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沈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祝願除夕快樂!

  7.雞角掛雙燈一燈吉祥一燈富,猿吭歌萬曲千曲事業千曲情。

  8.除夕的爆竹已然綻放,美酒的甘醇散發芬芳,團聚的日子點燃歡笑,幸福和快樂永駐心田。我的祝福早早送上,祝你除夕快樂,合家團圓,雞年吉祥!

  9.除夕的風兒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艷艷的,除夕的美食饞饞的,除夕的氣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時光歡歡的。過年快樂,向你拜年啦!

  10.雞捧仙桃國安人壽,雞銜嘉穗物阜年豐。

  11.冰雪晶瑩瑩,煙花亮閃閃,美酒香香醇,美味熱騰騰,日子紅火火,喜慶甜蜜蜜,團聚樂呵呵,生活步步高,祝福匆匆到;除夕到,願你全家團圓樂逍遙!

  12.少乘車多走路,少偷菜多看書,少說話多做事,少行外多在家;少疾病多健康,少坎坷多順溜,少損失多進財,少煩惱多快樂!春節好啦!

  13.除夕新年串一串,開心快樂永相伴。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短信串一串,除夕春節福不斷。

  14.今朝除夕到,喜鵲來報道。新年新面貌,祝君身體好。財源滾滾來,生活似蜜棗。快樂常伴隨,事業節節高。祝你除夕快樂,萬事大吉。

  15.又是除夕來到,幸福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歡聚一堂熱鬧;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常抱;福運安康順暢,健康快樂到老。祝除夕幸福享團圓!


  16.A New Year greeting to cheer you from your daughters.願女兒的新年祝福帶給你快樂。

  17.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8.爆竹聲聲笑,春節祝福到。燈籠圓又圓,照亮幸福年;朋友提前拜個年,好運一年接一年;手機震震短信到,預示祝福已送到。祝你春節快樂好運道,闔家幸福多歡笑!

  19.年,工作給力,快樂沒壓力;領導給力,升職又加薪,愛情給力,甜蜜又溫馨;親人給力,支持加鼓勵,我用友情給力。雞年春節快樂!

  20.今日小除夕,我來拜早年,祝願: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新年快樂。

  21.除夕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2.月光柔柔,星光熠熠,無盡的思念播撒人間。臘梅花開,雪花陣陣,新春的期盼就要實現。流星劃過,心語輕送,喜慶的除夕祝你快樂。

  23.播種手機裡,長出鳳凰樹,引來龍飛翔。種子是平安,嫩芽生希望,樹幹藏健康,樹葉傳快樂,樹枝招吉祥,樹蔭罩平安。祝雞年吉祥。

  24.我的雞年願望:從今天起你只準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25.電話也好,短信也好,聯系一下就好;問候也好,祝福也好,春節收到就好;陌生也好,熟悉也好,把你記得就好。不管雞年好不好,雞年一定要樣樣好!

  26.歡樂幾時有,把酒吃年飯,不知除夕餃子,有著什麽餡,我欲送你餃子,又恐路途太遠,滋味要改變。給你發短信,祝福到你家。祝你除夕開心,新春愉快!

  27.遠征海南為妹妹,淩波微步在洲邊。素面美麗如湘妃,又似菊花傲秋雨。學識淵博品德潔,路人晃頭歌小薇。洪水滔滔潮東起,我心飛翔春意湧。愛你萬年永不變,除夕幸福到永遠!

  28.In the season of joy I present my sincere wishes and kind thoughtsMay the kind of New Year outshine all the rest.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新年比往年更璀璨。

  29.一首歌從雞年唱到了雞年,喜樂洋洋。一個舞蹈從玉雞跳到銀雞,歡蹦喜樂。一個祝福短信從除夕傳到初一,連年幸福。願你未年:繼雞年精神,唱雞年晨曲!

  30.祝新的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雞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語文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