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感恩節短信祝福



送出一份感恩節短信與祝福,來祝福他人、祝福家人。今天小編整理了感恩節25條短信與23條溫馨英文祝福獻給大家,也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1. 滴水之恩,來日我當湧泉相報。

2. 感恩節快樂!和我一起享用美味的火雞好。

3. 感恩節的大餐別吃得太多了喲,小心你的肥肚子。祝你節日快樂!

4. 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因為(),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

5. 你的友情,在我生活裏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祝你感恩節快樂!

6. 感謝歲月讓一只船,在這裏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7. 我願化作飄落的雪花,為你帶去聖誕的祝福;我願化作滿滿的聖誕樹,為你傳遞我厚厚的思念。我更願化作聖誕老人,帶去你最想要的禮物。

8. 感謝在這美麗的秋夜你給了我美麗的情懷,讓我一想起來就能感覺到那涼爽的風像一只柔軟的手輕輕地拂過臉龐,吹過脖頸,遙遠的思念,遙祝感恩節快樂!

9. 今天是感恩節,我為你準備了可口的火雞,還有甜美的飲品,還有……還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節,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10. 嘿,寶貝,感恩節到了,為了表示你對我的感恩之心,快點請我吃火雞,還有別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雞肉…嘻嘻嘻…打電話給我吧!

11. 憶往昔,孤單時有你,落寞時有你,沮喪時有你,無助時有你;展明朝,快樂時有你,慶祝時有你,開心時有你,收獲時有你,用我的心愛你。

12. 我用最真的心譜寫了一首感恩的旋律,伴隨著朗朗夜空中閃爍的星光整夜為你祈禱,祝願天下所有愛偶的人一生平安。感恩節快樂。


13.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升華中融洽;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感恩節快樂

14. 用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生活很美好;用寬容的眼光注視世界,世界很廣闊;用感恩的心情感受人生,人生很溫暖。感恩節,我深深地感謝紅塵中有你作伴。(推薦的祝福短信)

15. 感恩春天,給我萬紫千紅;感謝夏天,給我清泉叮咚;感謝秋天,給我成熟豐收;感謝冬天,給我素裹銀裝;感謝世間的每一天,給我每天豐富多彩的世界。感恩節祝福你每天都快樂!

16. 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著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感恩節快樂!

17. 天氣再冷,也凍不住我對你的思念,風雨再強,也擋不住我對你的祝福,在這個充滿感恩的節日裏,我想對你說,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帶給我快樂!
18. 一片雲代表一顆心,一滴雨代表一份情,一句詩代表一份愛,一句祝福代表永遠的感激,願上天保佑你一生幸福。

19. 感謝春,讓我看到柳枝裊娜;感謝夏,讓我聽蟬鳴聲聲;感謝秋,讓我享受豐收喜悅;感謝冬,讓我欣賞雪花美麗;感謝你,讓我感到朋友溫暖。感恩節快樂!

20. 月亮對太陽說,謝謝您讓我明亮;風箏對風兒說,謝謝您讓我飛翔;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裏,我也要懷抱感恩的心對您說聲:謝謝您。

21. 在我孤獨時是你告訴我什麽是快樂,在我憂傷時是你告訴我什麽是開心,在我哭泣時是你為我擦亁淚水,感謝你我的朋友,感恩節快樂。

22.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為--你在哪裏,我的心就在那裏!祝你感恩節快樂。

23. 日月相擁,帶給大地一片靚麗;肝膽相照,帶給人間一片溫情;感恩時節,思念滴滴,牽掛縷縷,悠悠我心。感謝你,我的朋友,節日快樂!

24. 你我兩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鑄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裏,我想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會用我的全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旋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節快樂!

25. 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節快樂!


Warm Wishes 感恩節溫馨英文祝福

1. Though we are not with you but we miss you all on this Thanksgiving Day.
雖然感恩節你不能和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們會想念你的。
 
2. Love you all this 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日裏更加愛你。
 
3. Thanksgiving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祝你們全家感恩節的祝福。
 
4. May your life be blessed with joy, love and miracles.
希望你的生活裏充滿了歡樂、關愛和奇跡。
 
5. Thanksgiving just won'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沒有你感恩節就不會一樣了。

6.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at Thanksgiving and always!
上帝會保佑你和你的家人。
 
7. I wish you could be here on Thanksgiving.
但願你能來陪我過感恩節。

8. A card can say more than a thousand words. Happy Thanksgiving day!
千言萬語比不上卡片的祝福。

9. It will be sad not to see you during the holiday when families get together.
沒有你的節日我會感到難過。

10. Have a full 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快樂!好好吃一頓吧。
 
11. Thanksgiving is a great time to tell you that we love you kids.
感恩節要說我們都愛你們。
 

12. Joy and fun, wish fulfillment and blessing, come to your home this Thanksgiving!
感恩節裏盡情享受快樂吧。
 
13. I wouldn't want to spend Thanksgiving with anyone else.
我只願和你共度感恩節。

14. Have a mid-full Thanksgiving!
感恩節請不要暴飲暴食。
 
15. What a wonderful time to be together.
在一起的時光多麽快樂。
 
16. Wish you a very special Thanksgiving Da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願你們有一個特別的感恩節。
 
17. I love to eat, so I love Thanksgiving.
我愛吃,所以我愛感恩節。
 
18. This will be our first Thanksgiving apart.
這是我們第一次不在一起過感恩節。
 
19. At Thanksgiving we should think of the less fortunate.
在感恩節,我們要想到那些不幸的人們。

20. Thanksgiving is the best holiday of the year.
感恩節是一年中最好的節日。
 
21. I am so grateful that I have you all with me on this Thanksgiving Day.
盼望能和你一起共度感恩節。
 
22. Thanksgiving is a time whe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感恩節是對你表白的時候。

23. Season's greetings to you all straight from our hearts.
感恩節裏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網絡

右方Blog Archive網誌存檔點擊前頁或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