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大慶三十周年

文贊,景華提供!


【環球通訊社記者劉驍宗洛杉磯報導】7月25日晚7點,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假柔似蜜市888海珍酒樓,席開45桌,熱烈舉行慶祝校友會三十周年聯歡晚會暨第十六屆理事就職典禮。

當晚貴賓云集。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博士,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等到賀,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洛僑中心新任主任翁桂堂、主任丘昌生、副主任莊博智等,與世界越柬寮團體聯合會歐佳霖、巫錦輝咨詢主委,美國越南華裔聯誼會主席李德穗,美國寮華聯誼會會長張進財、林雄國監事長等越柬寮僑團代表,以及泛美中華會館黃金泉秘書長,羅省中華會館主席伍尚齊、副主席方傑洲、副監事長李錦生、前主席馬國威,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劉煥君,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會長朱碧云等老僑新僑僑社先進,和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會員,越南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會員,圣地亞哥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會員,還有學校老師代表,共計近500人共襄盛舉。

晚會伊始,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首先為第十六屆理事就職監交。第十六屆會長梁永泰、副會長鄭會智、副會長何國興、副會長黃瑞婉等理事會成員莊嚴宣誓就職。令狐榮達處長亦致詞表示,熱烈祝賀第十六屆理事會就職,祝賀梁永泰僑務委員榮任會長。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是由三所高中的校友與老師所組成:自由太平洋書院,耀漢英文高中與鳴遠中文高級中學。當年在越南校風卓著,教導嚴謹,為社會作育英才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在南加州活躍在越柬埔寮華人社區的僑社精英,有許多就是出自這三所學校。祝賀在座各位校友們的獲得的成就,也感謝今天到場的老師們所做的貢獻。

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第十六屆會長梁永泰在致詞中表示,非常榮幸出任校友會第十六屆會長。在僑社服務超過三十年,擔任傳統僑社職務,也擔任僑務委員,夠累也夠忙。校友會去年一年,因為鬧雙包,搞得滿城風雨,險些銷聲匿跡。我不忍心看到成立了三十年的校友會,有良好聲譽形象的校友組織就此消失,更不忍心看到母校“全犧牲、真愛人、常喜樂”的校訓被人遺忘。所以我要以我的行動,來證明我們校友們是團結的!我有責任、有熱情、有義務挺身而出,所以就算再困難,再艱辛,我都要站出來。為校友會的宗旨,為凝聚校友的智慧與力量,為發揮母校的精神,就算我再累再忙,我也義無反顧地站出來,為校友們一起打拼勇往直前。梁永泰什么都沒有,就是有一股傻勁,相信憑借我的傻勁,配合校友們的干勁,我有信心,“只要校友在,我們一定強”。校友們,共同努力吧!為校友會的重振,為校友會的聲譽,我們應該精誠合作,一起攜手同行!

晚會上校友會創會會長暨榮譽會長何福壽也做了三十週年回顧與展望的專題演講。回顧了三所學校的歷史,回顧了校友會創會的始末,回顧了三十年走來的風雨,并展望校友會在新的領導集體的帶領下,與各地校友會齊心協力,重振榮耀的未來。

當晚,校友會與校友之友團體共同為來賓們獻上合唱、獨唱,舞蹈,武術,變臉等精彩助興節目,并穿插幸運抽獎與卡拉OK舞會等娛樂項目,讓來賓們共同度過一個溫馨、喜慶、歡樂、愉快的夜晚。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致詞祝賀

 第十六屆會長梁永泰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博士到賀并頒發賀狀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等到賀并頒發賀狀







點擊環球通訊社相關新聞請點閱:




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 歡慶30周年
 

07-25-2014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舉行第十六屆就職典禮暨30週年慶聯歡晚會,新任會長梁永泰(左三)與部份理事成員與到賀嘉賓合影。左起:校友會名譽會長朱世光,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新主任翁桂堂,梁永泰會長,美國國會聯邦眾議員趙美心,泛美中華會館秘書長黃金泉,傑出校友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永遠名譽秘書長余建強,校友會副會長黃瑞婉,校友會名譽會長何福壽,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秘書長歐佳霖。(記者啓鉻攝影) 

點擊世界日報相關新聞請點閱:

                               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