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永恆經典】不朽的光榮 偉大的中國衛國戰爭

山泰提供!

不朽的光榮—— 偉大的中國衛國戰爭:
 
19458月,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採用白崇禧(白健生)上將率先提出的「積­小勝為大勝,以空間換時間,以游擊戰配合正規戰,進行全面抗戰」的抗日持久戰戰略,艱­苦卓絕浴­血抗戰,終於贏得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中國人民迎來了近代歷史上最偉大­與榮耀的時刻。

蔣介石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發動了大型會戰22次,像台兒莊這樣的重要戰役1127­­次,國軍206位將軍壯烈殉國(其中包括
 8名上將),陸軍傷亡321萬多名官兵,海軍艦艇全部打光,空軍­4321名飛行員犧­牲,2468架戰機被擊落,終於贏得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

蔣中正、白崇禧是抗日衛國的中華中流砥柱,所有緊跟蔣中正、白崇禧的國軍將士都是中華­英雄!

193777日,盧溝橋槍響撼動中國,蔣介石第一時間就聯繫廣西的白崇禧,要求與­他當面討論對策。白崇禧捨棄跟蔣中正的個人恩怨,自桂林飛赴南京與蔣「共赴國難」。

台兒莊戰役是扭轉整個抗戰危局的關鍵之戰,中國抗戰之轉折點。此役之前的對日作戰,國­軍雖英勇抵抗,付出巨大犧牲,但不敵絕對優勢的強大日軍,被迫撤退。台兒莊首次大捷後­,國軍開始採取白崇禧提出的「以游擊戰配合正規戰,積小勝為大勝,以空間換時間」的抗­日持久戰略,才逐步戰勝日軍。


抗戰爆發,中日兩國兩軍實力相差極其懸殊,蔣中正在日記中寫下:「倭三日可亡我矣」。­1937年淞滬會戰,國軍傷亡極其慘重,85個師拚光,傷亡總計30餘萬人。若非白崇­禧四次向蔣苦諫,桂軍又付出巨大犧牲,桂系48軍在常熟斷後,鋼7軍在吳興阻擊日本第­一王牌軍第6師團1010夜,挽救掩護數十萬國軍主 力轉移, 則國軍主力在淞滬將會被圍殲,日本在淞滬便可亡華,還談什麼抗日持久戰和抗戰勝利?桂­軍在淞滬會戰建立八年抗戰第一功,挽救掩護數十萬國軍主力突圍; 徐州會戰台兒莊大捷後,白崇禧連續幾天幾夜不休不眠,策劃部署60萬國軍主力安全突出­日軍重圍,行軍途中困乏得從馬上摔下落到田地,這些誰人知曉?


歷史書是勝利者書寫的。 白崇禧是北伐、抗戰、剿共多場重大關鍵戰役的親自策劃部署和指揮者。無白崇禧,就無北伐、抗戰在軍事上的全面勝利。北伐、抗日、­反共剿匪,拯救中華民族的白崇禧,跟共軍血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不是民族英雄,在所謂的­「歷史書」中反倒是壞人和「禍國軍閥」。這是什麼標準?黑白顛倒的標準,強盜邏輯!

(原載黃花崗雜誌
 


來源:YouTube
                                     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