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8

生命無常,沒有來日方長

釋慶分享
人生是有很多來不及,一瞬間,又來不及選擇,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來不及說聲我愛你,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視頻截圖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生命無常,沒有來日方長


有一天,你輝煌了,一定要有個好身體,才能享受人生。有一天,當你落魄了,還是要有個好身體,才能東山再起。因此,健康不是第一, 而是唯一。

生命無常,沒有來日方長。珍惜此刻,當下最好。


你若好到毫無保留,對方就敢壞到肆無忌憚。

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聲無息。

無論將來會遇到誰,生活都是從先遇到自己開始的。——《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別人怎麼對你,你用相同的態度回應就行了,生而為人,誰都是第一次,沒必要慣著誰。

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許靈子

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在打擾你。或許我還喜歡著你,只是少了非在一起的執著。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我希望的生活: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

把時間花在疼愛你的人身上,把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有一種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懂。

我活得也不容易,沒必要討你開心。


遇見你是運氣,錯過你是福氣。

一切不夠好的,都不值得你屈就。

最好的愛情就是:你很好,我也不差。


別愛太滿,物極必反。

我不是最好的,卻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圖文來自網絡)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