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8

亞洲首富女兒結婚 這場價值七個億的婚禮長什麽樣?

小安分
前兩天,一條“亞洲首富女兒婚禮”的新聞霸占了熱搜,故事的主角就是下面這兩位:新娘叫Isha Ambani,是目前亞洲首富Mukesh Ambani的女兒,新郎呢,叫Anand Piramal,是印度Piramal集團總裁的兒子。


“碧昂斯(Beyoncé)擔任婚禮表演嘉賓”、“希拉里克林頓出席婚禮”、“新娘爸爸為亞洲首富”等是這條新聞的關鍵語句。



據彭博社報道,這場持續長達一周的超豪華婚禮預計花費1億美元,也就是將近7億人民幣,這是什麼概念呢?


要知道,今年最受矚目的世紀婚禮哈里梅根大婚總花費是4280萬美金(約合人民幣2.7億元),而這場婚禮僅邀請Isha的偶像碧昂斯(Beyoncé)出演這一項花銷就已經達到了20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3億),總花費比英國王室婚禮還多花了4個多億人民幣。


所以價值七億的婚禮到底長什麼樣?讓我們先來看看這張婚禮的邀請函,上面不光鑲嵌有金子,隨邀請函還附贈一個小禮盒,裡面是鍍金的小禮物,每一封邀請函價值三十萬盧比(約三萬人民幣)。


婚禮的舉辦地不是在海島、古堡、奢華酒店啊什麼的,而是在Isha Ambani自己家裡,為什麼不去其他地方辦?因為可能哪裡都沒有她家豪華。據《福布斯》報道,這座以大西洋傳說中的島嶼“安蒂利亞”(Antilia)命名的豪宅價值約12億美元(約等於83億人民幣),是世界上最貴的私人住宅之一,僅次於白金漢宮。


Vanity Fair》曾經跟著Isha的媽媽Nita Ambani去拍攝過他們家,這棟建築一共有27層、9部電梯、6層停車場(用來停放他們家168輛車)、三個直升機停機坪、2層健身中心、2層家庭醫院、一個電影院,需要大約600名員工維持日常運轉,整個建築可以抵禦8級地震。


新娘的媽媽Nita Ambani



為了昨天的婚禮,這棟建築的外部街道也被盛裝打扮了一番。



也就是在這個街道上,昨晚來賓們抵達婚禮現場的畫面演變成了一場大型明星紅毯,大半個寶萊塢都來參加這場婚禮了。

Priyanka Chopra JonasNick Jonas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

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家

Alia Bhatt

Janhvi KapoorKhushi KapoorBoney Kapoor

一眾明星們當然都是搭乘各種豪車現身婚禮現場,但首富的兒子們就不太一樣了,新娘Isha的兩個哥哥Anant AmbaniAkash Ambani各騎一匹馬由爸爸Mukesh Ambani牽引入場成為當晚最吸睛的入場方式。


不過最美的登場還得是新娘子,Isha身穿一條金色的印度傳統lehenga,在哥哥們的陪伴下,公主般華麗亮相。


新娘在婚前的印度傳統祈福儀式Graha Shanti Puja上,也穿了一條經典又複古的lehenga,這條裙子來自印度品牌Sabyasachi的印度複興系列,這是一條專為她定制的、全手工繪制、手工刺繡完成的印度傳統lehenga,再搭配上古董印度紗麗,優雅又高貴。


lehenga相搭配的耳環項鏈是SabyasachiHeritage Jewelry系列,由未切割的鉆石和贊比亞綠寶石打造而成。


這個設計師是寶萊塢巨星們的最愛,剛剛與Nick Jonas完婚的寶萊塢女星Priyanka Chopra的印度婚禮主婚紗和珠寶同樣出自於這個品牌。




連辦一周的婚禮當然得從婚前派對講起,婚前派對的舉辦地點是印度烏代布爾市(Udaipur)的奧拜瑞烏代維拉斯(Udaivilas The Oberoi)酒店,被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評為全球十大最佳酒店之首。


新娘子的爸爸、亞洲首富Mukesh Ambani擁有這家酒店15%的股份,所以婚前派對也是在自家產業辦的。



就是在這場婚前派對上,花費了1.3億人民幣請來天後碧昂斯(Beyoncé)獻唱,同時安排了200架私人飛機及1000多臺豪華名車接送包括希拉里克林頓在內的一眾貴賓。




這場婚前派對辦出了大型歌舞表演的架勢,除了碧昂斯(Beyoncé),家人朋友們也紛紛上臺表演。


新娘Isha和媽媽Nita在婚前派對的表演上身穿的都是印度高定品牌Manish Malhotra,其中Isha這件粉色的lehenga上面鑲嵌的都是施華洛世奇寶石。



當然派對上也少不了新郎新娘的秀恩愛環節。


首富為了給女兒祈福,邀請了當地周圍5000名貧困的人,持續三天為他們提供一日三餐。




除了持續好幾天的婚前派對,早在今年九月份,這對新人還在意大利的科莫湖舉辦了一場盛大的訂婚派對。



Ambani一家好像是對盛大派對情有獨鐘,這個訂婚派對也持續了三天,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主題。


包括Priyanka Chopra一家在內的眾多寶萊塢明星都出席了此次派對。



表演嘉賓同樣很重量級,是擁有九座格萊美獎杯的傳奇哥John Legend


細心的朋友可能發現了,Priyanka Chopra夫婦好像跟Ambani一家走的很近,其實IshaPriyanka是很好的朋友,在剛結束的Priyanka ChopraNick Jonas的婚禮上,Isha是伴娘之一。



在這與一眾女明星的合照中,別說第一眼了,即使是第二眼、第三眼你看到的可能都不會是Isha


雖然長相在一眾美女中算不上出挑,但Isha贏在出身名門,爸爸Mukesh Ambani是年營收750億美元的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ry Limited)的董事長、目前的亞洲首富,據福布斯最新數據,Ambani目前的身價為433億美元。


媽媽Nita Ambani則是慈善領域的國際知名人物,她在孟買建立了迪路拜·安巴尼國際學校(Dhirubhai Ambani International School),還負責監督信實基金會,同時也是印度奧委會第一位女性成員。


除了IshaMukesh Nite Ambani還有兩個兒子,Anant AmbaniAkash Ambani,沒錯,就是文章開頭騎馬亮相的那兩位。


Mukesh有多捨得為這場婚禮花錢就能看出來Mukesh多寵愛這個唯一的掌上明珠了,不過Isha本人也很優秀,並不光只頂著個“首富女兒”的光環。


91年出生的Isha是個妥妥的學霸,本科畢業於耶魯大學,且同時擁有心理學和南亞研究的雙學位,畢業後的她在世界著名的咨詢公司麥肯錫擔任商業分析師,之後又前往斯坦佛大學攻讀MBA


2008年,17歲的她就以6.6億美元身家名列福布斯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繼承人第二名。


2012年,21歲的Isha身穿Christian Dior高級定制禮服出席了著名的巴黎克利翁名媛成人禮舞會。


這舞會不是光有錢就能參加的,能獲邀參加這個舞會的名媛,不僅要出身名門、外形美麗,還需要聰明、擁有高學歷,與她一同參加的不是皇室公主,就是名門富豪之後。


2015年,Isha被福布斯評為亞洲最受關注的女性之一。2016年,25歲的Isha就已經是Reliance Jio InfocommReliance Retail的董事會成員,她在Reliance Industry Limited監督的第一個重大項目就是2016年推出的泛印度移動數據和數字服務公司Jio,在最初的170天內,Jio就簽下了1億訂閱用戶,而一年之後,這個數字已達到1.2億。


Isha出席“印度數碼周”啟動儀式

20164月,在Isha的領導下Reliance Retail推出了AJIO,這是一個多品牌電子商務平臺,提供西方和印度傳統服裝,也是該公司所承擔的“最雄心勃勃的項目”之一。


澳大利亞版VOGUE評價她是個出色、親切、慷慨、善於表達而又思維清晰的女性,作為印度最大私營企業的繼承人,掌握著印度未來的Isha將家庭、公司和國家的發展當作是自己的責任,並始終為之努力著。


“壓力被放大了,因為我一直處於聚光燈下。人們在看著你,等著你失敗。我覺得我必須努力工作兩倍才能消除是為父親工作的刻板印象。”Isha在澳大利亞版VOGUE的采訪中這樣說到。

PhotographerMax Papendieck

如此優秀又努力的姑娘自然也受到時尚圈的青睞,2017年,Isha受邀出席了時尚界的奧斯卡Met Gala,穿的依然是Christian Dior的高級定制。


新娘如此厲害,新郎自然也不簡單。33歲的新郎Anand Piramal,畢業於哈佛商學院並獲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他父親Ajay Piramal掌管著印度Piramal集團,身家約50億美元,涉足醫療保健品和房地產等眾多領域,Anand目前還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


Ambani家族和Piramal家族其實是世交,有著長達40年的友誼,關系十分密切,所以Isha AmbaniAnand Piramal從小就認識,真正的青梅竹馬,聽起來是不是像現實版童話故事?


我們看慣了灰姑娘嫁給王子的戲碼,而這一對則是真正的王子遇上公主,是優秀的人棋逢對手,童話故事可都不敢這麼寫。


七億的完美婚禮不是誰都能擁有,但完美婚禮並不需要七億去實現,再豪華的婚禮比不上對的人重要,祝福這對王子公主像童話故事裡一樣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編輯:KL

VOGU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