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8

走近雙排鍵 玖月奇跡與玖月教育學員做客央視《音樂公開課》

竹華分享
《音樂公開課》玖月奇跡與玖月教育學員做客、展示了雙排鍵的神奇所在。


於昨晚(812日)在央視音樂頻道CCTV-15播出的《音樂公開課》中,玖月奇跡與玖月教育的小學員們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分享。《萬泉河水清又清》,感心動耳的歌聲和華麗動感的雙排鍵演奏,作為主講嘉賓的玖月奇跡,首先為大家呈現了一個清透嘹亮的精彩開場。


開場結束後,節目主持人孫小梅就舞臺C位抓人眼球的“雙排鍵”與玖月奇跡向大家展開了揭秘分享。別看它個頭不大,但它能奏出你能想象到的所有樂器的聲音,多種音色無限組合,樂器聲部自由疊加,一臺琴即可演奏出百人樂團的恢弘氣勢,管弦、民族、流行等風格都不在話下,被稱為 “ 現代樂器之王 ”。從王小海的幽默自曝中得知,原來雙排鍵在玖月奇跡組合中的地位遠居二人之上,自己也只能排第三,可見雙排鍵對於玖月奇跡的非凡意義和重要性。現場,主持人也迫不及待地親身體驗了一把這臺含千種音色樂器的超凡魅力。


節目中,王小瑋特意用一曲Michael的經典《Beat it》為觀眾展示了雙排鍵的神奇所在。嗩吶、古箏、薩克斯、大提琴…五花八門的樂器音色一一示範演奏,贏得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回到訪談區後,作為央視春晚的常客,除了分享他們第一次上春晚的“小故事”之外,玖月奇跡組合更是各自曝出許多鮮為人知的成名往事。 感冒發燒數日的王小海還不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對於美聲、民族、流行等不同聲樂的演唱技巧和心得。能夠以自己新穎獨有的舞臺表演風格在樂壇十二載一直獨樹一幟,贏得觀眾持續的喜愛和青睞,玖月奇跡的名不虛傳在這次節目中再次得以見證。


節目期間,玖月奇跡和玖月教育的學員們為大家帶來的數首精彩彈唱,多次將現場的氣氛擡至高點。其中有對於兩人有著特別意義的《青春舞曲》、王小海反串女聲的《中國美》、使玖月奇跡成為“星光大道”第一類以原創歌曲奪冠的《玖月奇跡》以及不同於以往風格、他們最新創作出品的《兩根筷子》。


在這次《音樂公開課》中,玖月奇跡為觀眾帶來的不僅是自身多年總結得來的音樂精髓,更是他們邁入音樂教育行業中的一次成效體現。“玖月教育”目前已成為國內智能音樂教育行業的引領品牌,其研發的智能音樂教學系統,輕松易學、興趣激發、專業高端,讓喜歡音樂的人可以更好的堅持和實現音樂夢想。節目中,玖月教育學員們高超絕妙的演奏讓人無不為之肯定與喝彩,讓大家看到了雙排鍵在中國音樂教育中的顯著發展成果。究竟“玖月教育”的智能音樂教學是一種怎樣的極致智能體驗呢?我們期待本周日晚,央視音樂頻道CCTV15《音樂公開課》將播出的玖月奇跡專場下集,與玖月教育學員為大家帶來的更多精彩分享。

音樂中國


點擊視頻觀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