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全球五大靈異怪談,看完後背發涼!

異玄分享
全球五大靈異怪談,看完後背發涼!

網絡上流傳著各種都市傳說,盡管許多都是難以考證其真實性的,但這些事往往都有著其現實背景,只不過有的被人們誇大了。

今天我們盤點五個不為人知的詭異都市傳說。


The Dog Boy —阿肯色州

1954年,阿肯色州一個叫Bettis的家族誕生了一個男孩,叫做Gerald Floyd Bettis

雖然他的父母善良而又慈祥,但是,這個男孩卻異常的殘忍:他經常從街上抓來流浪的小狗和小貓,把他們關在屋裡,然後狠狠地折磨它們,直到把這些動物全都在痛苦中死去。由於大家都知道他這種“怪癖”,便給他起名叫做“The Dog Boy”。


隨著Gerald越長越大,他殘忍的行為也越來越肆無忌憚。直到終於有一天,他的父母也變成了他手下的玩物。

Gerald把自己的父母囚禁在家中的閣樓裡,經常讓他們忍饑挨餓,還經常打罵,曾經有人親眼目睹他的父親被他“一腳踹出閣樓的窗戶”。Gerald還曾經將他的父親掛在家中的橫梁上,如果不是鄰居及時發現,可能他的父親就被他的親生兒子吊死了。

終於,在長時間的非人折磨下,他父親的身體再也支撐不住,患病而亡。有坊間傳聞稱,他的父親是被Gerald一腳踢下樓梯,脖子跌斷才死的。

80年代末,Gerald終於被逮捕入獄,並在獄中因吸毒過量而死亡。
你以為這個故事就這麽結束了?不,恐怖的事情才剛剛開始。

Gerald死後,家中便開始發生各種怪事:有的時候,家中的燈睡前明明是關上的,醒來以後卻燈火通明。Gerald的母親曾經親眼目睹“從閣樓的樓梯上飄下來一捧硬幣,在半空中漂浮,並在自己眼前同時墜地,四處亂滾。”

更恐怖的是,有鄰居還從閣樓的窗口中看到Gerald的身影閃過,也許他的靈魂在死後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回到了那個讓他感受到變態的快樂的地方。


終於,她的母親不堪這種超自然現象的折磨,賣掉了這座房子。隨後經手的人也都曾經在房子裡感受到各種怪異的現象,比如聽到閣樓裡傳來腳步聲,或是平白無故的感覺“有一股冷風吹到自己脖子後面”等等。

這座房子至今還在,美國還曾經有專門的電視欄目去那裡做過調查。不過關於靈異事件倒是沒有了後續。


“撒旦崇拜”的丹佛國際機場—科羅拉多州


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國際機場是一座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民用機場是美國面積最大、全世界面積第二大的機場,並且擁有美國最長的跑道。

然而這座世界著名的機場卻有著鮮為人知的一面:這座機場建成後被人解讀出大量的神秘學隱喻,“共濟會”、“納粹”甚至“撒旦崇拜”等象征性符號零散在機場的各個角落。


走進機場大廳,地上有一塊紀念石板,是機場的奠基石,然而上面卻赫然雕刻著共濟會的徽標,下面寫著New World Order Airport Commission(新世界秩序機場委員會),然而並沒有人知道,這個委員會到底是做什麽的,也沒有人能找到這個委員會。

在這個徽標上方,還刻著一段引人深思的話:“The time capsule beneath this stone contains messages and memorabilia to the people of Colorado in 2094”(此石之下埋藏的時間膠囊藏有給2094年科羅拉多人民的信息和大事記,不過也有爭議稱,這裡的2094並不指代年份,而是一個神秘的代號)。

除了這塊紀念室版以外,機場還充滿有眾多意義不明的雕像和畫作。例如,機場的地標藝術品是一尊詭異的奔馬像,叫做“Mustang”(野馬)。


由於馬匹的眼睛是紅色的,因此到了夜間,這匹馬的眼睛會射出詭異的紅光,而這種馬在基督教中的含義恰恰正是“地獄之門的守衛者”。

此外,在機場還曾長期展出過一座26英尺高的阿努比斯神像,在埃及神話裡他是掌管死亡和來世的神。為什麽要在眾多乘客出入的機場放置這種邪惡崇拜和撒旦崇拜的雕像,用意何在,也許都是普通人難以理解的。


此外,不僅是雕像,機場大廳內懸掛的多幅藝術畫像也充滿了神秘學符號。


例如,這幅畫被掛在機場的取行李大廳中,名為In Peace and Harmony With Nature(與自然和諧相處)以及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 Dream of Peace(世界和平之夢的孩子)。

但是人們卻指摘這幅畫中充滿了各種隱晦的暗示符號,有人稱這其中“暗藏了對人類命運的預言”。

在畫面的背景部分,一個女孩正手捧著一個瑪雅木板,對應了瑪雅預言中指出的2012年世界末日。

在畫面前方則是3個女性和各種動物躺在棺材式的床上,雙眼緊閉,讓人難以辨別是在沉睡還是已經死亡。

背後則是巨火摧毀城市和文明的景象,一個企鵝則被封存在一個玻璃罩中得以幸存,或許預示著某些物種在世界末日後仍然可以幸存。

在這幅畫附近的墻壁上,刻有一組意義不明的字母“Au Ag”,而這正是乙肝病毒變種Australia Antigen的縮寫。


在畫面前方,三個躺著的女孩中,金髪女孩象征著猶太人,因為她的身上配有一枚金色的“猶太之星”,她的手中緊握著紅色的玫瑰,這些紅玫瑰將猶太之星和聖經分割開來,而在共濟會的理論中,紅玫瑰則是來自地獄的魔鬼的象征,意味著撒旦。

這樣的安排意味著什麽,值得人們深思。

此外,這個女孩身上還繪有一個破碎的表,有人解讀稱,這或許意味著時間的停止或是最後的終結。


此外,機場的布局也很詭異。它看上去很像納粹的萬字旗圖案,而且這個圖案和遠古的太陽的符號有著相似之處。

在古代印度、波斯、希臘等國家中都曾經用這個符號代表太陽崇拜,婆羅門教、佛教、耆那教也均予使用。

許多曾經在丹佛機場搭乘飛機的乘客都表示,這座機場讓他們感覺“很不舒服”,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壓抑感覺”。


艾勒比路“惡魔”學校—路易斯安那州


坐落在路易斯安那州卡多縣的艾勒比路“惡魔”學校是一個著名的“鬼校”。該學校最早是為讓當地的黑人孩子上學而建立的,隨後因為學生過少而被關閉。

在這之後,校舍被一個基督教浸禮會學院征用,不過該學院後來也因為經費不足被迫關門。


傳說,該校曾經發生過一起異常恐怖的案件:在還是黑人小學的時候,該校的清潔工會在放學後,將學生騙到該校的地下室內進行性虐待,然後將他們殺害。受害者的靈魂從此就被困在這座學校的地下室中,陰魂不散。

此外,由於基督教學院層曾在這裡埋葬高等級的牧師和修女,因此在這座學校徹底廢棄後,經常有撒旦崇拜的邪教徒在此集會,掘出這些死者的遺骨進行邪教儀式,導致這裡的恐怖氣氛更為濃厚。


Skinned Tom(剝皮湯姆)—田納西州

這個故事,發生在1920年左右的田納西州。

當時,在田納西州Townsend小鎮,有一個名叫湯姆的美男子。這個小夥子長得眉清目秀,一表人才,一副翩翩少年的樣子,鎮上的很多女子都暗暗的喜歡他。

湯姆則常憑著自己相貌不凡,就和不同的女子在一起勾勾搭搭,做些茍且的事情,並在玩弄過她們以後就迅速找一個新的替代品。

有一天,湯姆看上了鎮上的一位姑娘,叫做埃莉諾。雖然這個姑娘已經結婚了,但他還是成功的讓她“紅杏出墻”,成為了自己的情人。

兩個人經常在一起幽會。地點,就選在當地著名的情人小路。


這條路之所以叫做情人小路,就因為這裡的路旁長滿了濃郁蔥蘢、密密匝匝的樹林,隱蔽性非常好,經常有人在這裡偷偷幽會。

然而,湯姆不知道的是,這裡將成為他命喪黃泉的地方。

湯姆和埃莉諾幽會的事情,很快被埃莉諾的丈夫察覺到了。

有一天,當埃莉諾再次找了個借口溜出家門的時候,埃莉諾的丈夫偷偷尾隨著她,跟著她一起,來到了情人小路。


當丈夫看到自己的妻子和湯姆在車中翻雲覆雨時,他再也忍不住了。他跑上前去,一把拽開車門,揚起了手。

一道光閃過:埃莉諾丈夫從家中廚房中順手帶來的一把剔骨刀,狠狠地刺進了偷情二人的體內。

埃莉諾的腹部被丈夫捅出了一個大口子,鮮血直流,痛苦的躺在車裡。湯姆則被埃莉諾的丈夫挾持到了黑暗的樹林裡,不停地掙紮,高喊,希望對方能夠饒恕自己。

就在那片樹林裡,埃莉諾的丈夫用剔骨刀將湯姆全身的皮活生生地剝了下來,然後將全身血肉模糊的湯姆吊在了樹上。


也許他覺得,這樣這個家夥才再也沒了勾搭自己妻子的資本。

隨後,埃莉諾丈夫開著滿是獻血的車去警察局自首。警察立刻趕到了情人小道,希望還能來得及將湯姆送到醫院。

但是,他們卻只看到了一地的鮮血和人皮,樹下還有一截繩子,湯姆的屍體神秘的失蹤了。

在此之後,“情人小道”就變成了“恐怖小道”。經常有情侶在這裡幽會時,會看到樹林裡一個渾身是血的身影一閃而過;還有人聲稱曾經親眼見過湯姆穿過那條滿是樹林的小路,手裡拿著一把剔骨刀,仿佛在尋找著什麽。


撒旦下水道—俄亥俄州

撒旦下水道就坐落在俄亥俄州的Blue Ash城,入口就藏在一片樹林中。


這個下水道其實本來只是一組在暴風雨時用來及時排水的備用下水道。但是,由於長期荒廢,這裡便被撒旦崇拜者們當成了聚會的地點。

傳言稱,他們曾經在這裡進行各種獻祭儀式,甚至是人牲,以便召喚撒旦和他的惡魔。


住在這附近的居民表示,在安靜的時候,經常會聽到這個下水道中傳來奇怪的聲響,比如涉水的腳步聲,詭異的歌唱聲,甚至是聲嘶力竭的高喊聲等等。


在這個下水道中充滿了撒旦崇拜意味的塗鴉。圖中666在聖經中的意思就代表著惡魔,它轉化為拉丁文後的意思是“VICARIUS FILII DEI”,意為想扮演上帝的人,也就是撒旦。

有人說,這些撒旦崇拜者們曾經真的在這裡召喚出過惡魔,叫做The Shadow Man(暗影人),而這個惡魔也一直在這裡遊蕩,不停地在這些複雜的管線和通道中徘徊、徘徊……


還有民間的靈異事件調查組織曾經前往這裡調查,這個組織特意選在日落後進入下水道,結果聽到了許多奇怪的聲響。他們感受到,那裡的氣氛實在是陰森詭異的嚇人。

他們還嘗試用自制的鬼魂探測器和那裡的靈魂進行交流,並且還真的得到了回應。不過這樣的探靈節目真假就難以判斷了,畢竟為節目效果造假的案例也不計其數。

人間姽話 ID renjianguih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