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最美的母親節祝福!祝全天下母親健康美麗、順心如意!母親節快樂!

鳴耀揚洋敬賀
祝全天下母親健康美麗、順心如意!母親節快樂!

/鳴耀揚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514號,這個周日,

就是母親節了

祝我們最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別忘了對媽媽說:

母親節快樂

網絡

老媽,平時雖然不常表露對您的感謝,

其實感激始終在心裡,

母親節到了,微信表心意:

祝您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永遠快樂,我的心中您最偉大,

節日快樂!

網絡

親愛的媽媽,

您是我成長的支柱,

是我生命的起點,

也是我最好的老師。

願您___

“壽比南山松不老,福如東海水長流。”

網絡

走遍天涯海角,

您在的地方才是永遠的家;

聽遍千言萬語,

您說的話才是撥動心弦的金玉;

吃遍四面八方,

您做的飯菜才是最香;

看遍人情冷暖,

您給的關心才是最真摯的愛。

母親節到了,願您健康快樂,笑口常開!

網絡

母愛是一杯熱茶,

清香而溫暖。

母愛是一首老歌,

優美又動聽。

母愛是一汪清泉,

平淡卻清甜。

母愛是一彎明月,

寧靜卻溫柔。

母親節之際,

共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網絡

親愛的媽媽:

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

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

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

為您遮擋風雨。

媽媽,我永遠愛您!

網絡

媽媽,您為我的長大付出了艱辛,

看到您鬢角的白髪,

看到您額頭的皺紋,

今天我發自肺腑掏出真心,

請接受我對您深深的感謝,

母親節,祝您事事順利,

天天開心,永遠健康!!

我永遠愛您!!

網絡

您對我的愛誰也無法代替,

您對我的情誰也難以比擬,

您對我的意誰也難以取替,

您對我的恩誰也無力相比,

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我惹您生氣您照樣把我疼惜,

您臉上的皺紋都綻放著花樣的美麗,

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健康幸福身體好!

網絡

母親節快樂! 
  
全球音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