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母親,您的健康,就是我最好的幸福


寫一段溫暖的字,唱一首動人的歌,畫一幅清新的圖,獻給天下偉大的母親,願世上所有的母親都能快樂健康!——題記
 
  微風吹過繁花盛開的五月,時間流逝間,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望著花店里面那一束束各色的康乃馨。仿佛、看到了異鄉那位慈祥而樸實的母親。在此請 允許我說一聲:感謝您,我敬愛的母親。感謝您將我帶到靚麗的世界,讓我享有人間的悲歡喜悅。您是我一生永遠唱不盡的那一首歌。

  或許、這人世間有很多愛,但最偉大的卻只有母愛。紅塵中有太多的情,亦唯有母親的情最深。靜靜地看著母親的眼睛,我看到那里裝得滿滿的,全是對我的慈愛。在母親的臉上,我讀懂了爬在母親臉上的皺紋。每一條深淺不一的皺紋里,都記錄著對兒女的牽掛與關愛。
  
  在這個母親節,回憶點滴,原來,幸福一直就在我的身邊,不曾遠離。只是它有點調皮,喜歡玩若即若離的遊戲。細數我的幸福:能陪在父母身邊就是幸福;一家人平平安安也是幸福;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更是一種恩賜的幸福;偶爾聽聽父母的嘮叨,更是一種難以言明的幸福。
  
  生活中有太多的身不由已,言不由衷。很多人為了溫飽整日忙於奔波,而無暇顧及身邊的風景。很多人手中,明明捧著幸福,卻全然不知。很多人,總是在四處尋覓,盲目的幸福。
  
  身邊有很多人,都持著同樣的觀點,那就是:只要有了錢,還有什麽不可能擁有?幸福亦會不期而至。本著物質就是幸福的基礎,時間一長,他們都陷入了一種只註重滿足物欲,卻忽略了一個人最關鍵的精神享受。那就是離不開父母的關愛。  
  不管身邊還是天邊,您總是把我掛牽;不管貧窮還是富有,您總是陪我共走;不管年幼還是年長,您總是為我奔忙;不管平淡還是輝煌,您總是待我一樣;不管快樂還是悲傷,您總是伴我身旁。
  
  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髪,滄桑雕琢了您的臉頰,光陰折射了您的年華,時光書寫了您的無價,夕陽下您等我歸家,幽燈下您滿是牽掛,晨曦里您開始刷,一生中您支撐著家。成長點滴,處處是您的蒼影香韻,人生軌跡,滿滿是您的默默給予與付出!
  
母親:送給您一幅美麗的康乃馨,祝願您永遠的健康幸福快樂。

作者:醉月無殤 
                                     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