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一曲《一生相依》陶醉人心,美極了,送給思念我的人!

翠霞分享
一曲《一生相依》陶醉人心,美極了,送給思念我的人!


影片/取自qq騰訊,如遭刪除敬請見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房子不要太大,舒服就好;

車子不要太快,平安就好;

衣服不要太多,合適就好;

飯菜不要太貴,可口就好;

身體不要太累,健康就好;

工作不要太忙,努力就好!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父母健在,我可以盡心盡孝;

愛人陪伴,我可以溫暖擁抱;

孩子可愛,我可以陪他歡鬧;

朋友真誠,我可以踏實依靠;

家庭和氣,我可以安心操勞;

生活美滿,我可以臉帶微笑!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孤獨了有人伴,就是快樂;

生病了有人陪,就是滿足;

難過了有人懂,就是安慰;

落淚了有人哄,就是心疼;

為難了有人幫,就是感動;

疲憊了有人疼,就是幸福!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人生有起有落,心情不要悲觀;

緣分有聚有散,分開不要糾纏;

感情有深有淺,喜歡不要深陷;

人心有冷有暖,落難不要期盼;

事情有急有緩,遇事不要心煩;

生命有長有短,身體不要作踐!


這輩子:

真心對人,我活得問心無愧;

開心為己,我活得有滋有味;

用心生活,我活得最真最美!

搜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