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今天平安夜,一定要打開看看!越早打開越平安!祝你一輩子平平安安!

福光分享
平安夜,誰打開誰幸福,越早打開越平安!祝你一輩子平平安安!


影片/取自qq騰訊,如遭刪除敬請見

今天平安夜,一定要打開看看!越早打開越平安!祝你一輩子平平安安!


今天平安夜

祝你平安

親愛的朋友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

福到運到平安到

我的祝福第一個來報道

打開就要你平安

打開就要你幸福

今天收到的人太有福氣啦!

收到祝福的你

保證平平安安一輩子


平安夜,送平安,

平平安安相伴每一天;

許心願,共期盼,

幸福快樂開心到永遠;

心相連,情不變,

千山萬水問候不遲到,

祝平安夜快樂,驚喜不斷!


祝福送你保平安

我怕祝福太多

所以就把這份裝滿

幸福,快樂,如意,吉祥的祝福

托聖誕老人轉交給你

請在今晚注意簽收

收到這份祝福

好運將從此叩響你的門

你將成為最幸福的人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祝福的心永遠不變。

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裡

我把最真誠的祝福,

以及深深地思念,

全都送給你,

我用所有的喜悅,

為你祈禱,願你平安夜

一福健康平安,

二福榮華富貴,

三福四季發財,

四福夢想成真,

五福雙喜臨門。


送你一幅平安對聯

收藏全家平安又幸福


平安夜送你代表平安吉祥的花

一朵花代表一份吉祥快樂

願你日子平安,生活快樂





今天平安夜

是個送平安的好日子

聽說送的越早越靈驗

所以我早早的送給了你

把這條幸運的祝福收藏起來

就等於收藏了平安幸福

收到我祝福的朋友

你可千萬別小看它

祝福可不小

在平安夜這麼吉祥如意的日子裡

趕緊送給你家人和朋友

越快越好!

越早越好!


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