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17

冬至,這首歌,致我最在乎的人!

翁強分享
冬至到,這首歌,致給我最在乎的人!


影片/取自qq騰訊,如遭刪除敬請見

冬至,這首歌,致我最在乎的人!


致家鄉的父母

漂泊的遊子,夢在遠方,

愛在家鄉!

,有最牽掛的人!

冬至天寒,父母多保重,

待兒歸家謝恩情!


致我心中的Ta

兩地相隔距離鋪滿思念,

朝夕相伴,心中亦有惦念!

我能想到最美的詩句,

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致永遠的朋友

感謝你,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陪我一起瘋、一起笑、

一起哭、一起鬧!

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美的意外


致親愛的同事

親愛的同事,你知道嗎?

朝夕相處的時間甚至超過家人,

又是一年冬至,

我想說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陪伴!


致那年的同學

同學錄的滿滿祝福,

畢業照上的青澀笑臉,

依然如昨,

如今你們在哪裡?還好嗎?

冬至團圓,何日再聚?


致親愛的你們

冬至天寒,

親愛的你們,還好嗎?

別忘了吃餃子哦,

那碗熱氣騰騰的餃子,

是我對你濃濃的思念!

全球熱播
                   

1 comment:

  1. 致那年的同學,對你濃濃的思念,天寒地凍,還好嗎?何日再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