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年底了,送給老同學!想你們了!

翁強分享
年底了,想你們了!送給老同學!2018新年進步安康!快樂幸福!



親愛的老同學

今天是20171230

還有22017就要結束了

2018的腳步越來越近

回首這一年一路走來

不論是艱辛不易還是幸福快樂

都希望你能平安健康


老同學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轉眼又到年底了

這是一個問候的日子

想問候一聲遠方的老同學

送去一份真誠濃厚的關心

送去一份深藏已久的思念


老同學

你我雖然相隔千里

但彼此卻心心相連

山高路遠,隔不斷我的信箋

天寬水險,止不住我的思念

無論我們相隔多麼遙遠

無論我們分別了多少年

都覺得我們從未分開過

你一直在我身邊


老同學

你一定要幸福呀

無論相隔多遙遠

多久沒有問候你

那一段風雨同舟的情結

已經嵌進我們每一位

同學生命的年輪

感謝你們與我相伴的年年月月

願你們一切順意安好

願我們珍惜彼此的情緣


一聲老同學

是最親切的呼喚

一聲老同學

是最觸心的溫暖

一生老同學

是最珍貴的情感




祝福高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