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陶瑩提供
太相信承諾,你就是傻子。。。

1.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2.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3.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4.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5.她說,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她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6.走過了才明白,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7.“為什麽螃蟹能橫著走”“因為有鉗任性”
  
8.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9.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10.有一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11.現在才明白,“算了”這兩個字包含著太多的失望。
  
12.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最新關於愛情的說說大全。
  
13.有些人不會忘,由於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為不值得。
  
14.心情不好去學校門口踢自行車,踢一個倒一排。
  
15.“生命中總有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掛科就掛科,咋廢話那麽多!”
  
16.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
  
17.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18.“說出自己最經常丟的三樣東西”“臉,爸媽的臉,老師的臉”
  
19.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也是種折磨。
  
20.很多人,不是我想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21.成熟最大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已經不想要了。
  
22.人生最痛苦的不是要什麽得不到,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麽。
  
23.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4.我們都在犯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5.不是所有說愛你的人都愛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和你白頭偕老。沒有什麽永遠,沒有什麽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愛情是個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26.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7.任何打擊都不應該成為你墮落的借口,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28.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29.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30.貓最喜歡吃魚,可貓又不會遊泳。魚最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帝給了你很多誘惑,卻不會讓你輕易得到。

說說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