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21

2021你若不棄,2022我們繼續

 遙寄祝福分享

2021你若不棄,2022我們繼續。。。

匆匆忙忙,行至年尾,

感謝2021有你相依相伴。

人這一生, 最幸福莫過於: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有人伸出援助的手。

感恩一路上,形影相隨的人;

感恩生活中,關切不斷的人;

感恩困難時,把我攙扶的人!

人這輩子,最感動莫過於: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有人對你不離不棄!

人生路上,

有人陪伴,靈魂不孤單,

坎坷途中,

有人援手,生活更溫暖。

 

這一生,

我們認識的人很多,

相知的卻少之又少。

相逢的人數不勝數,

相守的人屈指可數。

有些人,

一朝相識,便是不離不棄;

有些人,

再多挽留,也是各奔東西。

能走過三個月的已不容易,

能堅持六個月的值得珍惜,

相守一年的堪稱奇跡,

能熬過兩年的才叫知己,

超過三年的值得記憶。

五年後還在的,

應該請進生命裡……

十年後依然在的,

那就是生命的一部分了!

你的言行品德會趕走許多人,

但也會留下最真的人。

人和人相處久了,

缺點會漸漸暴露出來,

當對方把你看透了,

卻依然不嫌棄你,

那就是真心!

不管是陌生的過客,

還是熟悉的朋友:

少了真心,走進不了內心;

沒了真誠,培養不了真情;

丟了信任,守護不到永恒。

不管何種感情,

都需要一份坦誠相待的真,

都需要一顆有情有義的心。

 

真正的朋友,

不會因聯系少而疏遠,

一直都在心裡面!

真正的感情,

不會因不見面而變淡,

每天都會有思念!

真正的緣分,

不會因有困難而走散,

有風一起擋,有雨共撐傘!

人這一輩子,

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捧著你,

而是失意時有多少人心疼你!

不是成功時有多少人恭喜你,

而是落魄時有多少人幫助你!

不是你認識多少人,

而是你落魄時有多少人認識你;

不是仰望你的有多少人,

而是你墜落時有多少人敢接著你;

不是關注你的有多少人,

而是有多少人真的關心你。

時間是最好的過濾器,

留下來的就是相互適應的有緣人,

唯有珍惜才會長久。

真正關心你的人,

關心的不是你的窮富,

你的成敗,你的聲名,

關心的是你的心情,

你的健康,你的幸福。

在這個多變的時代,

能為你留到最後的人,

一定是對你最好的人!

真朋友不論多,

一個頂十個;

真感情不論久,

來了就不走!

 

無論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人。

因為在乎,才會援手,

因為珍惜,才會陪伴!

感恩對我好的人,

是你們,給了我力量,

是你們,陪伴我成長!

感謝關心幫助我的人,

我一生銘記,

心懷感恩,人生路上不寂寞。

感恩一路有你,

這一生相伴到底!

願所有真心待我的人:

生活順遂,工作順心!

家庭和睦,日子和美!

 

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

今生有你,是最好的福氣,

遇見你們,是莫大的幸運!

感謝陪我們走過2021的人,

珍惜伴我們走進2022的人。

2021你若不離不棄,

2022我們攜手繼續!

智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