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8

這組又萌又壞的漫畫,火遍了外國朋友圈

小安分享
這組又萌又壞的小漫畫最近火遍了外國朋友圈,它的作者名叫 Landysh Akhmetzyanova ,一個學語言的小姑娘,做的工作是翻譯,然而她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畫畫。她的畫都又萌又甜,偶爾還有一點小毒舌,一起來看看吧。

讓一個女人閉嘴的最好方式是啥?
憋說話!吻她!


人們總是說,對的那個人一定回來,我覺得我的那個他在來的路上,一定是被卡車撞死了。


我還沒有愛過,但我覺得應該跟看到服務員端來自己最喜歡的菜時那種心情差不多吧。


我不是在變老,我在成為經典。


我為我餓的時候說的所有話誠摯道歉。


那些一本正經的女人往往不能書寫歷史。
想學習更多英語知識,請關注口袋英語aikoudaiyy


你活了多少歲,就是繞著太陽轉了多少圈哦。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心裡那種癢癢的感覺,你一定不陌生吧?那是——你的理智正在離開你的身體。


尾行是一場雙人浪漫的散步,只不過只有一個人知情而已。


男人和女人永遠都不會平等的。除非女人能頂著禿頭和啤酒肚走上街,還覺得自己很性感。


都別攔著我,我只想嫁給我的床。


牛頓情感第三定律:男人每做出一個反應,就有一個女人會因此而過度反應。


當你看到一個超正的帥哥的時候,真的特別想跟他麻麻激情握手跟她說幹得好有木有!


我太喜歡結婚了。能找到那個用餘生來氣他折騰他的人簡直棒呆~


不好意思我不是阿黛爾,我不會祝你一切都好,更不會找一個和你一樣的人。我只想把你所有的東西都一把火燒了!


感情狀況:
單身
戀愛中
已婚
訂婚
離婚
老字在等一個奇跡啊啊啊啊啊


我要是有了男朋友呢?
我不知道怎麼辦啊……
他們吃啥?
多久要遛一次?
(單身十級)


如果一個女人不開心,抱住她,贊美她有多美。
如果她開始嚎叫,撤退到安全距離,向她扔巧克力。


一個真正的紳士會為自己的女人開門……然後拍她的屁股。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都在幹啥:
1%——跟他說話
99%——看他


在嫁給一個人之前你一定要先考驗一下他,給他一臺網速爆慢的電腦看他到底是怎樣的人。(相信小編,很準的。)


我這輩子差不多有過6000個髪夾。什麼?你問我現在有幾個?四個,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我還有四個。(小編大概有過一萬根皮筋吧嚶嚶嚶嚶)


你去哪兒呢?穿成這樣?
我去趟洗手間,我得換頭像了。


女朋友和女性朋友有什麼不一樣?嗯,它們差了一個字。(小編就笑笑不說話)


女王從來都不會遲到。
是其他人來早了而已。


不不不,我不是單身狗,我只不過是在談一場異地戀,我的女朋友住在未來。

(圖文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板留言 精彩留言會被精選出來讓更多人看到哦~

唯美英語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