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8

當我老了,就過這樣的生活

舒意分享
當我老了,頭髮花白,一定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老,也要從容精彩地老下去。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當我老了,就過這樣的生活


當我老了 走不動了

爐火旁打盹 回憶青春



清晨葡萄架下的一份早餐

日暮小路旁歇腳的可愛小兔


棉麻布衣 瀟灑淡然

即使老了 也擁有非同一般的睿智



修花、除草、施肥、收穫

四季輪迴 唯有熱愛不退



一把朱藤椅 一杯最愛的花茶

聽著夏日的蟬鳴 靜靜地享受時光



年輕時候想要親手做把椅子 卻總沒耐心

當我老了 慢慢的打磨一把椅子 放在庭院



滿庭院的花朵 飄著淡淡清香

步履蹣跚也覺得身心輕快



20歲一樣活得精緻而優雅

對自己從不將就



約上多年好友

暢聊年輕時一起做過的傻事

然後 舉杯 致青春


最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慢慢變老


當你累了

幫你捶背揉肩



春夏秋冬

四季風景各不相同

春天有花香 秋日有黃葉


最幸福的時光

有花草為伴

有你我粗茶淡飯



選一處人跡罕至的小鎮

過最樸實無華的生活

只願清晨有鳥語

傍晚有花香


我想要的生活

終究會在我所期待的某一天到來

在那之前 我要自己活成幸福的模樣

當我老了 就過這樣的生活



(來源:書畫文化 微信:Taizhouwenh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