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8

越南佳麗首次摘下“地球小姐”桂冠

樹材分享
113日晚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決賽上,越南佳麗阮芳慶勝過其她80多名佳麗,成為2018地球小姐選美大賽冠軍。這是越南小姐首次在這場選美大賽衛冕冠軍。

越南佳麗阮芳慶摘得2018“地球小姐”桂冠

2018地球小姐選美大賽決賽於越南時間19時開始。阮芳慶出色晉級4強。面對關於“你的時代壓力最大的問題是什麼”的共同問題,阮芳慶自信地用英語回答道,“那就是冷漠”。據她說,科技的進步、社交網的爆發讓年輕人只顧自己。



阮芳慶於1994年在檳椥省出生,身高1.71米,體重51公斤,三圍90-58-94。今年4月,她曾奪得越南海洋小姐選美大賽季軍。地球小姐由菲律賓一家集團自2001年開始舉辦,目的是提高人們對環境的意識。參賽選手進入決賽之前要參加多項環保活。

越南佳麗阮芳慶摘得2018“地球小姐”桂冠


113號,“地球小姐-2018”選美大賽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落下帷幕,23歲的越南大學生阮芳慶(Nguyễn Phương Khánh)技壓群芳,戰勝來自世界各地的86名參賽選手,奪得年度“地球小姐”的稱號,成為越南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人。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18“地球小姐”選美大賽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的90名佳麗參加了比賽,比賽旨在宣傳保護地球。





比賽設置時裝、泳裝、晚裝以及才藝表演環節,參賽者不僅要在儀態、舉止、氣質等方面達到一定的標準,而且還要對環境和生態的保護有相當的知識和見解。參加決賽的選手還要就考官們所提出的環保問題,面對現場觀眾進行即興演講。


除了評選出“地球小姐”外,此次大賽還分別授予評出另三名佳麗——哥倫比亞選手“地球之水”、墨西哥選手“地球之火”以及奧地利選手“地球之風”的稱號。




經過多輪角逐,身高171的越南大學生阮芳慶以曼妙的身姿、美麗的笑容、以及獨到見解、在“地球小姐-2018大賽中奪得桂冠。


接下來,“地球小姐”阮芳慶將展開環球巡遊,參加公益活動宣傳環保意識。2017年的“地球小姐”冠軍——菲律賓的選手卡倫·伊巴斯科,在摘得桂冠後的一年時間里前往了10個國家,參與當地的環保項目,幫助治理環境。


據悉,阮芳慶目前就讀於新加坡一所大學,專業是市場營銷,精通英語。



阮芳慶十五歲就開始關注“地球小姐”選美大賽,並且很希望代表自己的國家越南參加比賽。


素顏照的阮芳慶

生活中的阮芳慶是個積極的環保分子,特別熱衷於環保事業。阮芳慶所在的檳椥省正好位於越南的湄公河三角洲地帶,因此今年她本人競選視頻中也將湄公河的環境保護作為焦點來呼籲人們對環境的保護。


她說,作為千禧一代,最緊迫的問題是“漠不關心”。她說:“我們現在有如此眾多的高技術,卻僅僅用在社交媒體上,而且僅僅只關心我們自己。我們應該花些時間去想去感受地球正在發生著什麼。眾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的擡手之舉就能改變世界。”


據悉,生活中的阮芳慶還十分喜愛小貓,在她的個人網頁上就寫著:“貓是非常聰明的小動物,它們有能力適應周遭的環境。”




“地球小姐”選美大賽與“環球小姐”、“世界小姐”以及“國際小姐”並列世界四大選美大賽,於2001年首次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辦,今年已經是第十八屆了。

中越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