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Cirque du Soleil's太陽劇團

玉秀分享
太陽馬戲團(法語:Cirque du Soleil,前稱索拉奇艺坊)是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的一間娛樂公司及表演團體的名稱。其自我定位為「馬戲藝術和街頭娛樂的戲劇性組合」,團址位於聖米謝爾內城區。該團係1984年由兩位街頭藝人蓋·拉利伯特與吉列斯·史特-克洛伊克斯創立於魁北克的拜爾--保羅(Baie-Saint-Paul
 


太陽馬戲團被形容為是摩登馬戲團,他們將馬戲表演融合完整故事展現於觀眾面前。太陽馬戲團除了巡迴表演的項目外,還於多處地方設有長駐表演,而這些表演大多都和傳統馬戲表演有大同小異之處, 因為他們把古今中外的傳說故事,以獨特的特技和音效來加以詮釋。太陽馬戲團也是唯一不使用動物在馬戲團表演的組織

2013629日,該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賭場酒店的表演時,舞者莎拉·蓋亞德-圭洛特(Sarah Guyard-Guillot)意外跌落舞台而死亡,是太陽劇團成立以來首次發生演員在演出過程中死亡的事件。

2013113日,該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阿麗雅賭場酒店的Zarkana表演時,一名男性特技員在表演『死亡之輪」(Wheel of Death)橋段時,腳沒有踩穩,從輪子上墜落,意外受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