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早安心語: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樂雲提供
早安心語:只要你往前走,從此,你的人生處處都是好運;謹記!收藏!

1、身安,不如心安; 屋寬,不如心寬。 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所謂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做人,人品為先,才能為次; 做事,明理為先,勤奮為次。人生要學會不抱怨,不等待,不盲從。


2、人生中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郁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3、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莫言


4、羨慕別人的收入,卻不知他人的艱辛。羨慕她說走就走的自由,卻不知道她為這份自由付出的代價。羨慕別人不用上班有人養,卻不知她過的多煎熬。一切都有代價,無論是財富事業愛情,還是自由。不必羨慕,生活不在別處,而在於你想要什麼,你付出了多少就會收獲多少。勤能補拙,天道酬勤。


5、決定愛的從來不是容貌,年齡,地位,而是有沒有帶來長久的溫暖和感動。


6、用思念收起雨霧,放出愛描繪出天邊的彩虹,同在一片藍天下的你一定能看到這七色的彩橋,如果你也在同樣的想我,那就邁開你熱情的腳步向我奔來,與我共同挽起這緣分的紅線!


7、昨天的太陽,曬不亁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8、越長大越膽小,這絕不是懦弱。膽小的背後,是慢慢懂得的責任;謹慎的背後,是漸漸學會的成熟。


9、以勤為本,以韌為基,盡自己的全力,去求最好的結果,行動就可以去成就夢想,奮鬥能成就人生。


10、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1、關乎於情,因為動心;感動於心,因為認真。一段話入心,只因觸碰心靈;一行淚流下,只因瓦解脆弱。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風雨時,才能見真情;平淡中,才能見真心。不相對,已然在心;不訴情,已然懂得。真心才能見真情!


12、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聲問候,才知道這就是幸福。


13、最好不要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投入工作。一起奮鬥起來吧奮鬥!


14、一個人活得擰巴是值得理解的,甚至是值得贊美的,這證明他內心還有沖突,並不甘於和人生妥協。


15、有時候希望一切都慢一點,希望平靜與安穩,有時候又希望一切都快一點,希望不同與驚喜。


itotii微語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