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20

朋友圈最近很火的句子,句句精妙,百讀不厭!

兆良分享
朋友圈很火的句子說說,有沒有一句訴說你的心情?

1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麼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3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4人這一生需要用錢扞衛尊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在你還沒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之前,請多點努力少點矯情。

5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吞下的是羞辱,餵大的卻是你的格局,你受得了何種委屈,決定你能成為何種人。

6真正打敗你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為你的煩惱墊底的,不是別人的痛苦,而是你自己的退縮。從今天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7苦的時候,正是成長的時候。

8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擡腳繼續,你不勇敢,沒有人替你堅強,你不瘋狂,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9記住一句話: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複。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10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11在你所有的能耐中,至少應該有一樣是能拿得出手的。不會做很多事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件事情能做好。

12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13沒事就多賺點錢把!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它是一個人活在世上的底氣,它可以給你自由、尊嚴、安全感和別人羨慕的眼神。

14你要學會去放下曾經傷害過你的每個人,正因為這些傷害豐富了你的閱歷,圓滿了你的人生。傷害也是成長的一部分,我們都要經歷。

1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而且不一定與別人相似。當你在一方面做得不夠好時,那不代表你就比別人差,因為換另一個角度,別人未必能比你好。


16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

17自我改變是一件十分艱難但又令人上癮的事情。人生的挑戰永遠存在,你只需一關關地闖,一次次退掉自己的脆弱,換上新的鎧甲。

18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的人。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19花多點心思給愛你的人,花多點精力在你愛的事。你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20生活總是這樣:在你得意洋洋之時給你當頭一棒,在你垂頭喪氣之時為你擦亮夢想,所以,別在讚美聲中被淹沒,勿於迷惘中頹喪。

21你只有努力的去學習,你才能對循規蹈矩的生活說不,你才有過自己喜歡的生活資本,你才敢大膽的追夢。在你打算過自己的喜歡生活方式之前,必須很努力很努力,這是你的資本。其實,最好的時光,是今天。


22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神和口水裡。不是所有的言論都需要別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選擇都需要別人支持。

23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24一輩子那麼長,生活的變數那麼多,我們要保持一點對永遠的奢望,不要錯過。喜歡,就在一起吧!別辜負了相遇。

圖文來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