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非常舒服的一段話️♨

樹材分享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缘分。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思念别人是一種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幸福,缘是天意,份是人為。

🎀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這個世界上没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愛情不是甜言蜜語。而是你為她做多少愛她的事。說千言萬語,不如為她做一件事。



🌹打人别打臉,傷人 别傷心

🎒男人的魅力不在有多少錢,長得有多帥,而是遇事有擔當。



🌺女人的魅力不在長得多漂亮,而是有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


🍎人生要交的七位朋友: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即便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反而會更安慰你.幫助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爲你領路】的朋友,自願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撥開迷霧。

🍒4.交一個【肯指點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沒事願意嘮叨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5.交一個【和你吵架鬥嘴但卻沒有隔日仇】的朋友,你需要獨處時,也能理解體諒你的朋友。

🍒6.交一個【不放棄】的朋友,經常會傳一些笑話,正能量文章,或是跟妳分享人生的故事。

🍒7.交一個【知進退,懂分寸】的朋友,願意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非不得已盡量不麻煩別人的朋友。


 【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傳給把你當朋友的朋友吧

網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