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20

很受歡迎的句子,感悟頗深,讓人回味無窮

 進堯分享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句句精辟實用,悟透了讓你少走彎路!。。。

01假如掙錢能讓我過得好點,我不介意在二十幾歲的時候那麽拼命,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或是三四十歲的我有了其他生活羈絆後還有沒有拼命的資本。

02不喧,不吵,靜靜地守著時光;不怨,不悔,淡淡地對待自己。聽風,伴月,相信平淡的時光,仍然精彩如歌……

03人生的苦與樂好似一個硬幣的兩面,一面是苦,一面是樂。失落時是苦,希望時是樂;歷經時是苦,回味時是樂;今天以為苦之事,卻為明天回味之樂。


04你往往過得太累,主要源於你太過於敏感,又太過於心軟。事事為別人著想,即便有一日你撐不住了,累了,也沒人會心疼你,同情你。因為在他們眼中,這全是你願意做的。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

05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實際上不是貶義詞,人要想立足社會,一定要學會自私,做什麽事都要講究利益,做一件事,要想一想自己有沒有利益,值不值得去做,做了能獲得什麽好處?底線是,你不能因為做了什麽而失去什麽,這樣不值得。或看別人掙錢眼紅,故意擋了別人財路,自己卻一分錢撈不到,這樣的事千萬別做!

06有一些景色只能喜歡卻不可以收藏,如同有的人只適合遇到,卻不適合久伴。


07女人,失去了魅力會感覺男人花心!男人,沒有了實力才感覺女人現實!因此,你必須明白一件事:事業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業。女人一定要愛自己,還要經濟夠獨立!做一個完美精致的女人……別說東西貴,這世界,你更貴!

08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09一生是場修行,短的是旅途,長的是人生,旅行,能讓你碰到哪個更好的自己。


10當善良遇到險惡的時候,是誰會受傷呢?是善良。那我們到底是要做善良的人還是要作惡人呢?我們既不必做善人,也不必做惡人。我們要作惡的善良人。

11人,在這風霜雪雨的幾十年裡,要歷經太多的艱難險阻,要歷經太多的人間煙火悲歡離合,要承載太多的責任和重擔,要擔當起承上啟下的銜接和繁衍,要傳承黑頭髮黃皮膚黑眼睛的龍的傳人血脈,還要活出一個大大的‘人’字,活出別樣的精彩。“生當作人傑,死亦作鬼雄”,不枉此生。

12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13大家全是普通人,這些年,愛也愛得亂七八糟,恨也恨得亂七八糟,那又有什麽辦法呢?

14家是一個有溫度的詞,它不僅是我們身體休息的地方,更是我們內心停靠的港灣。

15我微笑時,假如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抽泣時,假如你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地陪我就夠了。我委屈時,假如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我任性時,假如你懂,就會寬容,因為是你,因此我才對你任性。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假如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麽話可說。


16就因為太閑了,因此才有精力失眠,因此才有心思矯情,給生活找點事兒做,不至於荒廢每天。

17我渴望一場沒有限期的旅行,等我賺夠了錢,我想有那麽一天,剪個乾凈利索的短髮,穿著大大的T恤,淡藍色的牛仔,背著大大的旅行包,橫跨整個中國。

18不必向不相干的人訴苦,因為20%的人不關心,剩下的80%聽到後很高興。


19勤奮、善良、真誠是我的本性,浪漫、神秘、執著是我的個性。

20現實看淡了,悲傷骨感。人情看淡了,煩惱不填。緣分看淡了,隨心聚散。是非看淡了,計較變淺。成敗看淡了,順心自然。得失看淡了,自在坦然。

2120歲前的人生是父母給的,20歲後的人生是自己給的。別把自己的窘境遷怒於別人,我們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22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可以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可以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可以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可以有汙跡。

23水滿了再加,會溢。人累了再撐,會垮。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24但凡為情所困的人,一時之間都好像失去了辨別是非的能力,喜歡一遍遍問一些有答案的問題,就為了聽 一個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結果往往很紮心!


25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麽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

26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噴嚏,憋在心裡特難受,打出來以後,雖然驚天動地,但也是前所未有的爽快。

27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麽,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28成年人,就是“從事著自己不再有激情的行業,賺著一份可以養活兩人以上的收入,時刻想逃離現有生活卻無能為力”的一種生物。

29有兩種事應該盡量少幹,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30如今的我,談不上幸福,也談不上不幸。一切都會過去的。在所謂“人世間”摸爬滾打至今,我唯一願意視為真理的,就只有這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31有些人會遷就你,有些人不會。有些人會原諒你,有些人不會。有些人會理解你,有些人不會。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一些人會在乎你,就是有一些人不會。接受這些。

32生活的疲憊,從不來自於行路時的顛簸,而是一路走來,細小瑣事早已堆積成一把巨大的枷鎖。

33不要因為遭遇過壞人的傷害,就把自己也變成了壞人。堅持你的善良,你才能吸引更多的好人在你身邊,即使有個別壞人,那都只是路過而已。


34自己強,比什麽都強,要曉得,尋找一棵大樹好乘涼,不如自栽自養自乘涼,別人給的,隨時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創造的才會留下來!

35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捨忘。

36如果你才二十多歲,別忙著過穩定的生活。收入動蕩一點沒關係,失戀幾次也不怕。能力是一種壓力下的應激反應,如果你在二十多歲就習慣了安逸,接下來的一生都很難有大出息。


37年輕人,你職責是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時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余世存《時間之書》

38正因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正因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正因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下……

39生活總是起伏跌蕩,在這變遷的歲月裡,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40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願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41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折磨你的人這種事情上,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好好過都嫌時間不夠呢。你有你需要去愛護的人,好好去過你該過的人生。

42後來才明白,要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前提依然是得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這個世界是現實的,只有你用努力和自我,令它柔軟。


43善良過度就是軟弱,計較過度就是矯情,這世間全部的事情,最難把握的就是個度字。

44越長大越發現,並不是所有的事情必須要得到他人的認可,而且有時候就算被認可了也未必是對的,我們只需要勇敢的做出自己的選擇和承擔相應的責任就夠了。錯了是經歷,對了是幸運。

45不要再去抱怨生活如何刁難,也不要再去嗔恨人生如何坎坷。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時間久了自然苦盡甘來,而這份難能可貴的甘甜,只有能理解生活,才能享受生活賜予的這份厚重。


46你的成熟不是因為你活了多少年,走了多少路,歷過多少失敗,而是因為你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寬容,知道了不爭。

47先過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讓相同頻率的人看到;即使將就,也要讓自己擁有過得更好的資本。

48人是虛偽的動物,很多時候口不對心,通常都是光說不練,說一套做一套,說的時候口沫橫飛,遇到利益誘惑當前的時候,內心的欲望就把持不住了。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