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20

什麽是珍惜,所謂的珍惜是什麽?

心印分享

有人說,覺得重要,就會珍惜。自然,覺得不重要,就不會珍惜。。。

什麼是珍惜?

珍惜是真心的證明,

珍惜是長久的秘密,

珍惜是由衷的惦記,

珍惜是真摯的情誼。


什麼是珍惜?

珍惜就是:

你的缺點我視而不見,

你的優點我放在心間,

不管你的脾氣多壞,

你的性格多怪,

都是我一生的最愛。


什麼是珍惜?

珍惜就是:

我幫你渡過難關,

我和你禍福同擔。

我對你真心實意,

你對我不離不棄。

誰也不會把誰算計,

誰也不會讓誰傷心。


珍惜不是甜言蜜語,

而是實際行動。

珍惜不是嘴上說說,

而是認真履行。

珍惜不是三分鐘熱度,

而是一輩子守護。


珍惜,

不是虛情假意的奉承,

而是實實在在的看重。

珍惜,

不是三言兩語的敷衍,

而是一心一意的陪伴。

珍惜是看不見的惦記,

珍惜是感受到的情誼!


有多少人因為得不到珍惜,

慢慢的寒了心,轉了身。

有多少人因為不好好珍惜,

失去了最好的真心,

弄丟了珍貴的感情。

又有多少人,

次次讓步,處處遷就,

委屈的是自己,

只是因為珍惜和對方的感情。


不要以為最好的感情,

是嘴上說著多愛多愛,

而是用心的珍惜和陪伴。

如果沒有珍惜,

再好的關系,也會冷冰,

再深的感情,也會斷去。


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不管是親人,朋友還是伴侶,

只有懂得珍惜,才能值得擁有,

只要彼此珍惜,才能長長久久!


所謂的珍惜,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

對朋友,真誠,不算計;

對親人,耐心,不嫌棄;

對愛人,忠心,不拋棄;

對恩人,感激,不負義!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