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9

這才叫攝影,你那只能叫照像!

小安分享
90後女攝影師СветланаБеляеваSvetlana Belyaeva)來自俄羅斯莫斯科,專注於拍攝時尚人像藝術作品。

人們不僅沉醉於她的攝影水平,後期技藝也依然令人贊嘆不已,不管是對人物的調修還是色調的處理,抑或是環境的合成都十分的完美細膩,顯示出了世界頂尖攝影大師的功力。這些作品太震撼。

超多圖,慢慢欣賞。

點擊圖片放大






俄羅斯攝影師Svetlana Belyaeva是一位典型的俄式風格的女攝影師。她的作品色彩極其濃重,再配合模特的完美演繹,使得她的作品無法模仿。


















青春,是一件灌滿長風的衣袍,獵獵作響在身後的天空。

青春,是一場盛大的演出,盡情揮灑著最搶鏡頭的激情和舒暢。

高昂,是青春極佳的詮釋。華麗的破繭,需要最堅忍的毅力和最無悔的付出。

舞動,是青春絕好的機會。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俄羅斯攝影師Svetlana Belyaeva的作品,風格華麗,強調線性流動的變化,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






















這位年輕的90後女攝影師,自出道以來便受到了極大關注,在她的作品中很少看到在室內拍攝的作品,通常情況下,她都會將模特和俄羅斯的自然環境相融合。

並且她還非常注意場景搭配和模特還有服飾之間的協調性,你能在她的作品中發現,有時候她會刻意的使用色彩將觀者的視覺引導至優秀位置,同時配合略顯誇張的後期,使得她的作品既強烈又濃郁。

同時,Svetlana Belyaeva還是捕捉運動狀態的專家,華麗的大裙擺在空中定格配上流線型的人體曲線,加上周圍環境的完美襯托。

像這樣頂尖的人像攝影師除了在技巧上十分出色外,模特,服裝,外景的搭配也是十分的有講究,華服固然能增加作品的檔次,卻也可能因為過於華麗而搶了作品情緒的風頭,可見想要成為一個頂尖的攝影師不單單要加強自身拍攝技巧,構圖以及後期的水準,還需要在服裝搭配,模特妝容上有所了解。



















再看看豎構圖大片














攝影交流平臺 ID:chinavision

圖文來源於網絡,版權屬於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系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