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9

當我老了,你還會愛我嗎?

小安分享
情人節晚上,小安問老伴:當我老了,你還會愛我嗎?,老伴回答:愛,愛,愛,愛妳一萬年!

視頻截圖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當我老了,你還會愛我嗎?


每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或許,這段愛情故事是完美的結局,又或是悲情的結尾。無論結局如何,終有一天我們都會慢慢的變老。當我老了,你還會愛我嗎?當我容顏不再,面容滄桑時,你是否還能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永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愛情之路上,苦苦尋覓,盼望著有一天能夠遇到對的人。在恰當的時間,遇到那麼一個人一直在等著你。哪怕是狂風暴雨,都在那裡等你。世間上最偉大的愛情,不是浪漫,浪漫不能當飯吃;也不是一碗米飯兩個人吃,那不是幸福,而是無奈。真正的愛情,是平淡如水,相濡以沫,同舟共濟,彼此心靈相通,互相信任!


每個人都會想到自己年老體衰時,會是什麼模樣?是白髮蒼蒼,還是老態龍鐘,又或是步履蹣跚!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一個親口對你說,想要與你在一起,請不要覺得那是假的。相愛的兩個人心意相通,知道對方說的話是真是假,如果你自己都無法判斷,認為是假的,興許你就錯過了,那個能夠與你相伴到老的人。

男人的承諾很多人都會說假的離譜,在我看來並不是他們說的那樣。說出的話,那就要去做到;如果努力,沒有實現,那也是真的。可是,花言巧語終有一天會支離破碎,唯有實際行動才能知道判斷是不是真的。沒有結果,可是擁有這個過程,這個過程裡努力了,那就不要覺得太假,也不要懷疑對方對你的真心。


愛情之中沒有誰對錯,也沒有你付出的多,我付出的來,任何感情好的男女都要學會彼此換位思考,而不是猜忌、懷疑。再浪漫的愛情,還是抵不過誘惑,唯有抵得住誘惑,一心一意的對一個人,那才是真的愛。

或許,有的男人會說,她不適合我,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女人也是如此。正因為這樣的一個想法,讓我們彼此都擦肩而過,沒有去珍惜自己真正愛的人,能夠在你老的時候,美麗的容貌沒了,容光煥發的皮膚也變成幹癟的手臂,這個人依舊是愛著你。

愛一個人,不是山盟海誓,也不是美酒佳肴,也不是名車豪宅,而是平淡如水,細水長流的愛情,才不會錯過彼此,就算是老了,都會陪著你走下去,心中只有你一個人,愛你如初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愛。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文化世界
                    

1 comment:

  1. 对着面前的可人兒,我們通常都是假話连篇,尤其是鱼兒还未上釣,连天上的星星都能摘下來送舆你,能走到最後的,都是单眼佬睇世界,你儂我儂,你身中有我,我身中有你。

    ReplyDelete